051野木的阴谋(1/1)
作者:木小杉
    野木像是很满意赵芸现在的反应,接着说道:“赵芸,g军区总医院的主科医生,其父赵临是g军区主总医院副院长,其母身为b市叶氏集团总经理,于十三年前在部队认识现如今的精英团团长许孜旭。赵小姐,我说的可对!”

    赵芸不明白野木的话,但听到他准确的说出自己与许孜旭相识的时间和地点时,心里有种恍然的感觉,对着野木说道:“你什么意思!”

    野木看着赵芸的表情,笑了笑说道:“赵小姐和许团长都认识那么久了,可两人的发展还是无多少变化;这当事人不急,旁人也急是不是。”

    赵芸听到野木嘴里有关自己与许孜旭的事情,眼里闪过一抹亮光。但很快便消散下去,不过虽然只是转瞬一逝,但也被野木准确的看到了。

    野木嘴角裂起,对着赵芸接着说道:“而我这个人吧,又是爱替别人着急的人,所以看着赵小姐和许团长这么一对郎才女貌的男女这样相处,所以呀,我想和赵小姐合作一笔生意不知赵小姐意下如何!”

    赵芸看向玩弄着自己手中匕首的男子,脑海里回想着他刚才的话,想起许孜旭抚摸自己胸口时脸上的宠溺的表情,眼里像是冒出了寒意。

    许孜旭正在搭建的帐篷里商讨作战细略,警卫员小杨站到门口喊道:“报告!”

    “说”正在沙土里指挥的许孜旭头也未转的说道。

    “我们在树林的陷阱里找到赵医生,已送赵医生救治!”

    “好!”

    “团长,赵医生那里,您不用过去看看嘛?”许孜旭身旁宋泽连长说道。

    许孜旭手里的动作并未停止,对着身后说道:“不用了,你代表这次作战小组去慰问一下就行了!”

    宋泽看向许孜旭说话并未抬头的样子,但深知许孜旭对谁都淡漠的脾性,摇摇头悻泱泱的说了句:“是!”

    赵芸看到宋泽进入帐篷的身影时,努力的起身往后看去。宋泽看出她的心思,于是把手里的药物放下说道:“赵医生,团长在忙这次的部署,所以特派我来慰问您!”

    看到只有宋泽的一人身影时,赵芸的目光不由得黯然了,看向宋泽说道:“宋连长客气了,这是我的疏忽,本应该我去救人的,没想到反而被人照料。”

    “赵医生别这么说,好好养伤,明天一早的飞机,团长都已经安排好了!”

    赵芸听到宋泽的话,被子下的手紧紧地攥住,说道:“好!”

    看着宋泽走去的背影,赵芸眼里的寒意便立即涌露出来,看着手里野木给的东西,想起刚刚宋泽的话,便紧紧地攥住。

    几辆货车的中间,不停地有人来回搬着箱子,野木靠在车子的一旁,看着来回走动的人,不停地把玩着手里的匕首。

    老黄走过来,对着把弄手里匕首的老大说道:“老大,你真的相信那个赵芸的话吗,她毕竟是军区的人!”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