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狡兔行动------野木(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自从回归部队之后,便把和倪妮的戒指用红线穿了起来挂在自己的脖子上,每当空闲的时候便摸向自己心脏的位置,慢慢的就形成了一种习惯。

    可是这个动作对别人而言是在平常不过的,虽有几个细心的兵发现自家团长这个习惯,每次想问的时候,看到自家团长对谁都淡漠的表情,所以谁都没做过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跟随部队来到这次行动的赵芸自然也看到了许孜旭的这个习惯,乘着给队员包扎伤口的时间看向许孜旭脖子的方向,隐隐约约的看到许孜旭脖子的红线,想起李贺对着自己说许孜旭戒指的事,赵芸便立即联想到许孜旭脖子里的东西是什么。

    夜间,走在漆黑的小路上,赵芸想着许孜旭摸自己心位置时嘴角扬起的微笑,心里的愤怒便又加了一层,所以完全忽略到身后的两个黑影。

    “老黄,这个女的就是这次医疗队的医生,咱们交货的时候把她给带着,许孜旭那个老狐狸的把握得失去几分吧!”一个男人捂着赵芸的嘴对着另一个男人说道。

    “黑子,咱们跟许孜旭周旋了这么多年,他的脾性你还不了解几分么,这个世界上能让许孜旭失去把握的人我还真没见过,就凭她能让许孜旭的把握失去几分,你也太低估许孜旭了!”被称作老黄的男人说道。

    黑子听完老黄的话烦躁的摸着自己的头,说道:“也是,可这女的怎么办!杀了吗!”

    赵芸听完黑子的话后,吓得赶紧摇着头,嘴巴里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老黄看到她这样,眼里闪过一抹精光,说道:“那可未必,或许咱们这次货就从这个女人身上运送过去呢!”

    黑子疑惑的看向老黄,老黄看了他一眼,一手打晕赵芸对着黑子说道:“带她去见老大,我想好这次的货怎么运出去了!”

    破旧的房子里,一身穿黑色风衣的男子直立于窗前,双手不时地把玩着手里的匕首。每转动一次匕首眼里的阴暗仿佛又增加一份。老黄走进房门的时候便是看到的自家老大这样的样子,但像是习惯依旧似的,走向前在他耳边低语几句,便往后退开。

    手持匕首的男子正是部队这次狡兔行动中的老大-------野木。听完老黄的低语,野木眼里放出精光,对着身后的老黄说了句:“走,过去看看!”

    被关在漆黑房间的赵芸正奋力的挣扎着自己手上的绳子,可还没等她挣脱完就看见门口站着的三人,领头的男子手持匕首的向她走来。野木看着脚下的赵芸,蹲下身捏起赵芸的下巴说道:“你就是这次医疗队的医生!”

    赵芸惊恐的看着眼前的男子,从未有过如此状况的她自然吓得浑身发抖。哆哆嗦嗦说着:“是--是。”

    野木很满意赵芸现在的神态。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