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醒来(1/1)
作者:木小杉
    许洪凯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到屋里发生的一切,长长的叹了口气便转过身,看见迎面走过来的许孜阳说道:“先别进去了!”

    许孜阳疑惑的看向自己的父亲,说道:“我听说孜旭醒了,现在怎么样了!”许洪凯对着许孜阳摆了一下头。许孜阳领会意思走向门口的玻璃上一看,便立即明白了。

    对着许洪凯说道:“我去医生那里再问一些情况吧!”

    许洪凯看着自家二儿子,喊住他说道:“孜阳,五年了,能放下的就放下吧,毕竟小贤也需要个妈妈!”

    许孜阳停顿了一下脚步,但并没有说什么,便大步的向前走去。

    颜落自从知道许孜旭受伤以来,就未曾真正的休息过,无论许洪凯劝慰的多少,只有在许孜旭身边的时候才稍微的休息一会儿,但一有动静就立马睁开了眼睛。现在躺在许孜旭的身边,倪妮睡的格外的深沉,直到傍晚才沉沉的醒来。

    看着颜落迷糊的揉着自己的眼睛,许孜旭在一旁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发说道:“醒了!”

    “你怎么坐起来了!”颜落看到一旁的许孜旭坐着看着书急忙说道。

    “老婆,我只不过坐了起来,不用这样吧!”许孜旭听完颜落着急的话说道。

    “可是你的伤-----”

    “我都躺了五天了,伤口早就没事了!”许孜旭劝慰着倪妮说道。然后看向颜落明显瘦了一大圈的小脸,放下手中的书说道:“饿了吗,我让小杨把饭送来!”

    许孜旭昏睡的时候,颜落也没有太多的注意饮食,只是随便的吃几口就不再吃了。现在看到许孜旭醒来了,听完许孜旭的问话,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说道:“嗯,好饿呀!”

    许孜旭捏了捏小妻子的鼻子,宠溺的说道:“早就知道你睡醒之后会饿,我早就让小杨准备好了!”说完便按响床头的铃。

    不一会儿,警卫员小杨就端着饭菜走了进来,颜落看到桌上的饭菜,不由得胃口大开,许孜旭看到颜落的模样,宠溺的神色又加以心疼,坐在桌子的旁边就看着颜落。

    许洪凯和许孜阳进门的时候,便看见这样温馨的一幕。小儿子终于醒了,又看到儿子儿媳那么恩爱的一幕,身为父亲的许洪凯,即使是钢铁军人的军校校长,内心也动容不己。

    颜落看到许洪凯和许孜阳走进来,忙站起来说道:“爸,二哥,你们来了!许洪凯对着倪妮摆摆手乐呵呵的说道:“小落,坐下来!怎么现在才吃饭呀!休息的怎么样!”

    颜落被许洪凯问的有些发愣,看了看一旁的许孜旭,对着许洪凯说道:“爸,我休息的挺好的,您不应该----”然后看向许孜旭。

    “应该什么!”然后看向许孜旭一眼气呼呼的说。“身为这次作战团团长都负伤,还好意思让老子慰问吗!要不是看在那什么,老子才不来!”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