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行动中有内奸(1/1)
作者:木小杉
    军区总医院的秘密会议室里,许洪凯、李贺、包括还穿着病号服的许孜旭都在场,听完李贺对这次“狡兔行动”的总结后,许孜旭的手指敲打着桌子沉思了好久说道:“这次行动中有内歼。”

    “怎么说!”李贺看向许孜旭严峻的神色问道。

    “李叔,我敢肯定这次作战活动中有内歼,但是理由,我不方便说。”许孜旭对着李贺说道。

    李贺看了看许孜旭的有些隐晦的神色,并没有继续追问下去,只是说道:“好,我会注意这个消息!只是向上面做出总结的时候,我觉得这件事先不要说,以免打草惊蛇!”

    “好!”许孜旭说道。

    “那我先走了!”李贺说道。

    “老李,我送你!”许洪凯对着李贺说道。说完两人便走了出去。

    许孜阳和许孜旭立即站起来送两人出门。待李贺和许洪凯出门后,许孜阳看着坐在椅子上翻看这次行动总结的报告,关上门对着许孜旭说道:“为什么不把理由说出来!是跟颜落有关!”

    “对!”许孜旭放下手中的报告,对着许孜阳笑了笑说道。一起长大,许孜旭深知自己的什么事都满不了这个哥哥的。

    许孜阳做到许孜旭旁边,说道:“那和我说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许孜旭回忆自己最后中枪时的画面把它说给了许孜阳听。

    “看来你说的没错,果然有内歼!”许孜阳听完许孜旭的讲述后,冷笑着说道。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对着许孜旭说道:“你说那个赵医生在作战的前一天离开过!”

    “对!好像是晚上散步的时候掉进林子的陷阱里!”许孜旭听到许孜阳这样问有些不明白的说道。

    “你不觉得她离开的很是时候吗!并且整个作战队只有她一个人中途离开过!”许孜阳有些深思的说道。

    “可是我想不明白赵芸的动机是什么!并且赵临在总医院这么多年,也从未有过不利的消息!”许孜旭疑惑的说道。

    许孜阳看到自家弟弟的神色,想起许孜旭跟颜落还未领证的时候,身后最常见的便是赵芸了,内心有些释然的说道:“有时候,能让一个女人发狂的,可不但但是钱!”说完对着许孜旭充满暧昧的笑了笑。

    “好了,这件事你先不要管了,等我调查清楚了,再跟你说!”许孜阳虽然心里对赵芸有了怀疑,但是却还没弄清楚赵芸到底是怎样和野木联系上的,并且这只是猜疑并没有证据。

    许孜旭被自家二哥笑的内心有些发颤,说道:“好,那这件事你去调查吧!”

    许孜阳看了一下时间都已经十点多了,伸了伸腰说道:“今天终于能睡个踏实觉了,我走了!”

    许孜旭并没有再思索自家二哥的话,看着许孜阳离去的背影,想起还在病房的颜落,刚毅且英俊的脸上露出宠溺的笑容。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