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我们好有缘哦(1/1)
作者:木小杉
    “真的吗,小婶最好了!”小包子听到自家小婶这么说,高兴的差点跳起来,抱着颜落的脸狠狠的亲了一口。

    前排开车的小林看见自己小少爷的英勇表现,心里徘浮道:“小少爷,这要是让你小叔看见了,唉------后果不堪设想呀reads;魔女的指环!”

    小包子兴致傲然的拉着颜落在游乐场里玩完一个又一个的游戏。殊不知,自己今天的笑除了颜落之外,还有一个人在目不转睛的看着。

    林静言坐在游乐场的监控室里,看着自己日思夜想的孩子游戏时的一举一动,像是入了迷似得看着。

    像是把小包子这五年来的思念在此时全部记入脑海里。

    颜落带着小包子从海盗船下来的时候,小包子便直叫“小婶,我渴了!”

    对着小包子的小鼻子捏了一下,颜落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早就告诉你先休息一会儿了,你非不听,现在累了吧!”

    “小婶,我真的累了嘛!”小包子开始对颜落实施撒娇。

    林静言从监控室里看到自家儿子的这个画面,有些心酸的泪下,如果自己从小在他身边,那么现在他撒娇的就会是自己。

    颜落带着小包子走到一家德克士,小包子兴高采烈在柜台点着自己喜欢的东西,等到点完一大堆的时候,抬头问向颜落说:“小婶,可以吗?”

    颜落看着小包子的小眼神,对着小包子说道:“你说呢!”

    “小婶最好啦!我先去那边等小婶咯!”说完便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小心点!”颜落对着小包子跑去的背影说道。

    “知道啦!”小包子冲着颜落挥着小手。

    颜落无奈的笑了笑,然后开始等待小包子刚刚点的东西。

    小包子坐到一个挨着窗户的位置,然后便翘着小腿安安静静的等待。

    林静言看到小包子坐在窗户的位置旁的椅子上,端着手里的果汁向小包子走去。

    走到跟前,看着近在眼前的儿子,林静言的心里有种无法言说的冲动,眼角的泪水有些溢出,努力的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对着面前的小包子开口道

    “小朋友,我可以坐在这里吗,你看周围都没有位置了!”林静言语言哽咽的说道。

    小包子看了一下周围的确没有位置了,又看了看眼前的林静言,眼睛里竟然突发出一种从未的光芒。

    “阿姨,那你快点坐在这里吧!”小包子对着对自己说话的林静言说道。

    “好----好-----!”林静言的声音有些激动的说道。

    “谢谢你呀,小朋友,今天跟妈----妈妈来游乐场玩的吗?”林静言问道。

    “不是呀,是我小婶!”小包子说道。

    “阿姨,你也喜欢喝橙子汁吗,我也喜欢哦!”小包子看到林静言面前的橙子汁说道。

    “是吗,那这么说我们还挺有缘的,是吧!”林静言温柔的说道。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