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不速之客(1/1)
作者:木小杉
    赵芸和朋友进门看到的便是让她觉得如此刺眼的一幕,不免的握紧的五指,眼光恶狠狠的看向眼前的一幕。

    但是看到自己朝思夜想的人之后,赵芸的目光便直直的盯向,摆弄好自己认为最好的一幕,赵芸便向前走去。

    “许团长,好巧呀,你也在这儿吃饭!”

    颜落听到声音便抬起头来,便看到一位短发很是俏丽的女子对着身边的大神打着招呼,可是身边的大神像是没有听到似的,依旧低着头剥着虾。

    颜落也没有出声,只是想赵芸一样,看着正在全神贯注似的剥虾的许首长。

    看到依旧未抬头的许孜旭,赵芸的脸上不免有些尴尬,神色更是有些难堪,可是看到身后自己夸过海口的朋友,赵芸便不得不硬着头皮继续说道:“许团长!”

    但是,当赵芸的声音再一次响起的时候,颜落便不由的有些熟悉感,脑海中搜索着:似曾听过这样的声音!

    许孜旭把手里剥好的虾放到颜落的盘子里,然后便站起身面对着站着已经许久的赵芸,不慌不忙的说道:“原来是赵医生呀!”

    “对呀,许团长,真的好巧呀,我和朋友准吃饭一进门便遇见你了!”赵芸笑颜如花的对着许孜旭千媚着。

    言外之意赵小姐想传递的是:“看,咱俩是多么有缘呀,是不是!”或者赵小姐内心想象的便是许孜旭接下来的回答:“是呀,我们真有缘!”

    可是现实往往是与想象有着一定的差距的,而差距的多少,就在于个人的态度了。

    “我和我太太也在这儿吃饭,既然赵医生和朋友一起来,那就赶快占位去吧,这家火锅店的客源可是很充足的。”许首长很是淡然的说道。

    许首长的言外之意便是:不要那么多废话了,省的耽误我给我家老婆剥虾,这家店的客源那么多,咱们遇见纯属偶然,并且这个偶然,还是万年难遇的。

    赵芸脸上的表情可谓是丰富十足,不得把自己故意忽略掉的话再拿起来:“原来这位是嫂子呀,嫂子,您好,我是赵芸!是部队的军医!”

    虽然颜落在爱情的世界里很是迟缓,但是对于看人的神色,颜落拿握的可是很准,单单从赵芸的神色来看,颜落便掌握到一些事情。

    但是颜姑娘虽然在爱情的世界里像只随意被许孜旭吃掉的小白兔,但对于眼前的情敌,颜落可不会手软,在这儿方面,颜落可堪称是披着小白兔装的狐狸。

    只见颜姑娘微微一笑,很是落落大方的站起身来,然后对着许孜旭像是有些抱怨的似得说道:“赵医生,您好,不好意思呀,都怪老公,只把他说过部队里那些重要的人告诉过我,所以我才不认识你!”

    赵云完全被颜落这句话顶的再也说不出话来,内心完全就像有一团火在燃烧似得,很是惺惺的说:“那你们先吃,我和朋友先进去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