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小婶快跑(1/1)
作者:木小杉
    走到跟前,许首长便一只手的就把小包子给提了起来,让他远离自家老婆远一点reads;便宜老公呆萌妻。

    “啊-----小叔,我想死你了!”

    可是还没待许孜旭把小包子放下,小包子便很是敏捷的顺着自家小叔的臂膀爬向他的脖子,然后死死的抱住自家小叔的脖子不放手----

    嘴里大声叫道:“小婶,快跑,是我怂恿的你和我一起放烟花,现在被小叔发现了,但是我已经把小叔制止住了,你快跑-----”

    颜落:“----------”

    许孜旭“----------”

    “你胡说什么呢!小春,过来,把小少爷带走!”许孜旭被自家小侄子紧紧的抱住脖子不肯撒手,又不舍得使劲把他的小手拽下来,于是只得喊救兵了。

    “不要,不要,小叔,如果你要惩罚小婶的话那就冲着我一个人来吧,小婶是无辜的,是我把她带来放烟花的!”小包子一副视死于归的表情。

    “谁说我要惩罚你小婶了-----”听到小包子的一番说辞之后许孜旭不免有些好笑道。

    “真的吗---”小包子有些不相信。

    “真的!”

    “要惩罚的也是你,谁让你亲我老婆的!”可是后面这句话,许首长没有说出来,如果说出来肯定又得被这小祸害吵闹一番。

    看着还在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小妻子,许首长现在最大的期盼就是身上的这个小祸害赶紧离开,别再打扰到自己与小妻子的团聚了。

    “小少爷,走吧!”急忙赶来的小春对着还在许孜旭身上荡漾的小包子说道。

    “好吧,但是你要说话算数,来,拉钩!”小包子还是有些担心自家小婶的安慰。

    但是许孜旭看到身上的小包子举出小手指的样子,努力的压制住想把他抛出去的火气。

    可是知道如果现在不满足小包子的要求,自己今晚就别想安生了,于是深深的压制住内心的火气,和小包子一样的伸出手指来。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是小阿福!”小包子很水认真的对着自家小叔开始拉起钩来。

    “噗----”小包子说完之后,两边同时响起了“笑”的声音,可是还没等许首长反应过来,小包子便已经很是飞快的从他的身上爬下来。

    然后牵起小春的手,大声的说道:“小叔,你别忘了我们之间拉过的钩哦,要不然你就变成小阿福了!”

    说着从小春的脚边把一团白色的动物抱在怀里,然后飞快的跑走了。

    “汪----”随着小主人抱起自己,小包子怀里的小阿福很是配合的“汪汪汪”的大叫了几声。

    许孜旭:“-------”

    许孜旭此时真有种想把小包子追过来狠狠打一顿的心思,但是看到一旁的小妻子,于是很是强忍住想打小包子的冲动-----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