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断送了两个财源(1/1)
作者:木小杉
    颜落刚开始不明白他的意思,但是被许孜旭突的搂在怀里的时候,下身被某样异物顶着的时候,便感觉到了reads;谁在说谎。

    小脸此时羞红的更厉害了,看到此时小脸红的可以滴出血来的小妻子,凑到她的耳边,许孜旭轻轻的吐道:“要不是今天是大年三十,早就把你就地正法了!”

    “嘶----”颜落听到这句话,羞红的小脸对着许孜旭手就开始掐去------然后便飞快的离开他的怀抱。

    但是还没等离开,许孜旭的一只手便又把她搂在怀里:“我是解决完了,可是你还没有呢?”

    “什么?”颜落有些疑惑。

    但是许首长要的就是小妻子的疑惑,接着两只手都从颜落的羽绒服下穿过去----

    “干嘛!”刚刚一只手,现在怎么又两只手了-------

    可是颜落的挣扎对许首长完全不管用,随着一句:“好了!”许首长才恋恋不舍的把手抽出来------

    感觉到刚刚被解开的内衣带现在再次的被扣上,颜落便知道许首长刚才是在干什么了-----

    “流氓!”颜姑娘很是大胆的对着面前的男人说了出来。

    “是吗,我还有更流氓的呢,不过要等到晚上-----”许首长接着小妻子的话打趣道。

    好吧,颜落知道自己和许孜旭斗嘴自己只有完败的份---

    “好了,走吧,吃饭!”许首长牵起小妻子的手向前走去。

    走到客厅,许父许母都已经坐好了,看到接近半年没有见到的儿子,再看到儿子儿媳手牵着手的一起走了进来,莫瑶不免有些觉得生气的意思。

    “爸!妈!”看着已经坐好的长辈许孜旭很有礼貌的问候道。

    “回来了,爷爷在上面和老战友打电话,咱们再等一下吧!”看到儿子儿媳进来之后,许父便发话道。

    “你二哥今年没有回来,妈以为你今年也回不来呢!”看到接近半年没有见面的儿子,莫瑶一见面不免有些碎念道。

    “二哥今年怎么没有回来?”许孜旭有些疑惑。

    “说是要去a市调查,这大过年的还调查,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这孜玲也不回来,过年本该是阖家团聚的日子,可咱们家,三个孩子,只有一个孩子在家------”莫瑶开始碎碎念叨。

    “好了,好了,今天是大年三十,别说那些不高兴的了!”许夫听着自家老婆念叨的有些没完的意思,开始阻止起来。

    “对呀,奶奶,我还没觉得不高兴呢,你看,姑姑不在,爸爸不在,我今年得少收多少压岁钱呀!”小包子也开始有些不高兴了。

    “你个小财迷,奶奶给你的压岁钱还少呀----”听到自家小孙子的抱怨,莫瑶立即便被逗得打趣起来。

    “当然少了,我可是整整的断送了两个财源呢!”小包子依旧很是抱怨的表情。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