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姑娘约呗(1/1)
作者:木小杉
    “当然不是了,为了弥补我对江姑娘先前 的过错呢,我决定呢,明天请您吃顿饭,地点随您挑!您看可好呀!”颜落把自己心中的 决定说了出来。

    “呀------这嫁入豪门的小女人就是阔气呀 ,尤其是正处在新婚蜜糖中的呀-----”听到颜落的话,江阮不由得接着打趣道reads;黑帝遮天,诱拐呆萌妻。

    “好啦,说吧,地点定在哪儿?”

    “嗯,最近我想 吃点清淡点的,要不,就林海吧!”江阮开始琢磨道。

    颜落听到好友说的地方:“江姑娘,你可使劲宰我吧-----嗯,可是,林海有点远了,我们是一起,还是我去接你呢!”

    “拜托,你家许首长在家,还需要你去接我吗,再说,至今为止,我可未曾见过你家许首长的尊颜呢,到现在了,你还不让我观摩观摩呀!”

    颜落完江阮的话之后沉思一想,然后便接着说道:“好,那我明天和我家首长亲自去接你,可好!”

    “要的就是这句话,好了,那我现在要仔细斟酌一番了,然后明天等到你的大驾了!”江阮开始对着明天的安排说道。

    “好的,再见!”颜落挂完电话。

    明天带着自己的爱人去见自己的挚友,颜姑娘想想便有种幸福感膨胀的味道。

    以至于许孜旭洗完澡之后推门而入的时候便看到的是这样的一幕:小妻子双脚交叉的盘坐在床上,手里拿着手机-----却一直傻傻的笑着-----像是看着前方有什么值得自己好笑的东西。

    许孜旭顺着小妻子的目光看去,可是那里只有被单呀。

    放下手中的毛巾,脚步放缓的走到她跟前,然后伸出手掌在小妻子面前挥动一下:“怎么了,什么事笑的那么开心?”

    颜落刚刚的思维被打断,然后看到站在面前的许孜旭,微微一笑然后便挽起他的手臂:“你还记得我曾经给你说过的江阮吗?”

    许孜旭眉毛有些皱起,脑海里努力回想着小妻子说的这个人的一点一滴,但是回想了很久,还是没有多少印象。

    但是看到小妻子那双熠熠光彩满待回答的面庞的时候,便接着有些僵硬的点了点头。

    “我去g市还没有和她细说呢,我刚刚和她联系说明天见一面,所以----”颜姑娘没有把刚刚和江阮说的话挑明。

    许孜旭看着颜落,等待着她接下来的话。

    “所以,我想让你明天 陪我去,去见我最好的朋友,好吗!”颜落把接下来说了出来。

    听完小妻子的话,许孜旭不由得想到刚刚进门她傻笑的一幕,想想是不是对于小妻子而言“带着自己的最爱去见自己的挚友是件特别幸福的事情”所以她才笑的那么开心。

    大手抚摸着颜落的头,许孜旭说道:“好,明天许先生 肯定对许太太的要求全程服务,那现在许太太是不是先对许先生“全程服务”一下呢!”

    “什么---”颜姑娘很是迷糊的不明白。

    “这样呀-----”

    “啊-------”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