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你是凌寒4000字(1/2)
作者:木小杉
    “颜小妞,你当不成干妈了!”

    “颜小妞,你当不成干妈了!”

    这句话在颜落耳边摇晃,脑海中浮现出三个星期前,面前的好友满脸幸福的对自己说:“颜小妞,恭喜你要做干妈了!”

    可是,时间只是猜过了三个礼拜,面前的人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阮阮,到底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林瀚!”林瀚在门口的表情突然间涌入脑海,如果江阮孩子没有的事情和林瀚没有关系的话,那么她是不会不见林瀚的,可是见江阮现在避林瀚如毒蝎的表情,就足以证明孩子没有这件事和林瀚有关系。

    “落落,别问了!别问了!”

    江阮终于哭出声来!双手紧紧的攥着身上的被子!

    颜落把手中的粥碗“砰”的扔到桌子上:

    “我去找他!”

    “落落!”江阮拉住颜落的手,苍白的脸色无助的摇了摇头!

    颜落忍住内心的怒意,再次坐到江阮的面前:“好,我不去找他,你先把粥喝了好不好!现在的样子丑死了!”

    江阮接过颜落递过来的碗,伸出手努力的把脸上的泪水擦干净,可是泪水却越抹越多,江阮扬起笑脸,用勺子成了一大勺米粥,然后往嘴里送去--------

    -----------------------------------------------

    ---------------------------

    “三哥,三嫂怎么样了?”走廊里,再次传来脚步声,小五走到林瀚面前一改往日的嬉笑,关切的问道。

    林瀚没有说话,只是低下了头!

    小五拍了拍林瀚的肩膀:“四嫂和三嫂交情那么深,三嫂一定会听的!”

    可是就在小五的这句话刚刚落下,病房门突然被打开,颜落冷峻着一张脸走了出来,目光直视着林瀚:

    “林总裁,我有些事想问您reads;染指腹黑小王爷!”

    林瀚看了病房一眼:“她把粥喝了吗?”

    颜落没有回答。

    “好,我们到一旁说吧!”再次深深的望了病房一眼,林瀚迈起脚步,往一旁的房间走去!

    小五同学看着两人的背影,有些纠结道--------到底跟不跟上去呢!

    但是看着面前一脸漠然的颜落,小五同学对自家四嫂的记忆里,可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认识,内心很是体贴的腹徘道:“得跟上去!”

    -------------------------------------------------------

    ----------------------------------

    “你是想问孩子没有的事情和我有没有关系是吗?”林瀚很是颓废的坐在椅子上然后苦笑的看着面前的颜落!

    “你的回答呢?”颜落并不意外林瀚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问题。

    林瀚闭上眼睛点点头:“对,是我,是我把她推下楼梯,孩子---------”

    “啪!”

    林瀚还没有说完,便被颜落的一个巴掌打断了话!

    “砰!”门外的小五听到声音,不管自己是不是在外面偷听,急忙推门而入!

    “三哥,你不能----------你-------四嫂------”小五看着林瀚脸上的鲜红的巴掌痕迹,再转过头看向一旁颜落脸上的怒意,以及来不及撤回的手此时正在不停的颤抖着!

    “四嫂-----这------”

    颜落再一步上前,伸出刚刚还没有收回去的手再次向林瀚的脸上打去---------

    “啪!”

    又一个巴掌声响起!

    “四嫂!”

    小五还没有从自家三哥脸上前一个巴掌回过神的时候,再次被自家四嫂接下来的巴掌愣住了--------

    看着颜落此时有种恨不得杀了林瀚的表情,小五急忙上前拦住,生怕颜落再赏给林瀚一个巴掌!

    林瀚感受到嘴角的腥甜味,伸出手向嘴角摸去,看到手指上的血迹时,不由的苦笑-------

    看来颜落这两巴掌是下了狠力的!

    “为什么,还记得你们大一时江阮交往的那个穷小子凌寒吗?”

    颜落的尘封的思绪被打开:“你想说什么?”

    “你应该记起来了吧reads;绝代神祭司!那个被江大小姐当做战利品的玩物!那个被狠狠的踩在脚底下的低践人士!那个被江阮带着嘲笑的乞丐!颜同学的记忆应该很是深刻啊!”

    林瀚咄咄讲述道。

    “你是--------不------你们根本-------”

    “我们的样子不像是不是,呵-----只不过少了一块疤而已,就那么难辨认了吗!”
252你是凌寒4000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