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你媳妇回京城了(2/2)
作者:木小杉

    颜落打量着手里盛着煎饺的盒子,目光一直没有流转!

    驾驶座上的程杨看着颜落这幅样子,打趣的说:“怎么,一盒煎饺就让你那么目不转睛啊,看来小时候喊你小馋猫还真是喊对了!”

    颜落被程杨的玩笑话逗乐的一笑,接着说道:“哪有啊,只是特别怀念这个味道啊!”

    程杨转过头看着颜落微笑的脸,听到刚刚她接自己的话,便知道她不在拘束了,内心也慢慢的放开,接着便一句一句的说起来!

    颜落听程杨说着小时候的事情,也感叹很多,顺着程杨的话也接起来!两个人像是回到了上学的时候,很是敞开心扉道。

    很快,车子行驶到军区大院前的一条路,颜落看见这条路急忙说道:“停一下!”

    程杨把车子停在一边,看着前面还有些距离的军区大院,有些疑惑的问道:“怎么了!这里离军区还有些距离呢!”

    “没有,是我婆婆喜欢吃这的点心,来的路上嘱托我带些!”颜落扬起笑脸,对着程杨说道。

    程杨内心微微一刺:“哦,那我陪你去买吧,买完之后再送你回家,这里还有一些距离呢!”

    “不用了,这家店的点心得等一些时间!反正也没多远的距离了,等我买完之后一个人回家就可以了!”颜落拒绝道。

    程杨看着颜落如此执着的样子,便没有再说些什么,点点头:“好!对了,你手机号变了吗?明天去墓地我在哪里等你呢!”

    “一直没有变,明天你在**路等我就可以了!”颜落拿起包对着程杨说道。

    “好!”程杨点点头。

    打开车门,颜落望向程杨:“路上小心点,明天见!”

    颜落下了车,便站在一旁,程杨把车窗打开,看向颜落,颜落对着程杨摆摆手!望着车子驶去的背影,颜落脸上刚刚的微笑渐渐的消散。

    看着远处的军区大院,颜落不由的有些自嘲道:“自己是再也没有可能进去了吧!”望向四周的高楼大厦,颜落不由的感到有些孤独,这是爷爷走后,自己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孤寂!令人有些喘不过起来!

    什么事情,等明天拜祭了爷爷之后再解决吧!

    伸手包里,颜落想拿出手机给江阮打个电话,可是手伸进去之后却微微一顿,慢慢的拿出来,伸开五指,颜落看着手中的钥匙圈,不由的有些想哭的冲动reads;战龙!

    深深的吁了一口气,颜落对着前方伸了伸手,一辆出租车走进来,颜落坐进出租车:

    “师傅,去金华园!”

    -----------------------------------

    -----------------------

    许孜玲透过窗户,有些愣神的往下望去,可是只是一扫而过,自己刚刚恍然间看到的身影便消失了!

    掏出手机,许孜玲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老三!你媳妇是不是回京城了!”

    手机另一头的许孜旭被自家老姐这突入而来的问话微微一愣,但随即便镇定起来:

    “没有!”

    “是吗,可是我刚刚看到一个人身影好像落落啊!只不过一晃便不见了!”许孜玲想到刚刚自己看到的那个身影不由的有些咤疑!

    “可能你看错了,我这边还要忙,先挂了!”许首长直接了断的挂断了电话。

    听着手机里的忙音,许孜旭有些气绝,对这个从小板着一张脸的弟弟,她从来都是没有办法的!

    看着手里的手机,许孜玲暗暗说道:“你挂我电话,我给你媳妇打!”说着便拨打颜落的手机号--------------

    可是,手机里却传来客服很是悦耳的声音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好吧,许大小姐真的感到自己已经气绝了!

    许孜旭挂断电话,门外的“报告”声便响了起来!

    宁浩走进门,对着许孜旭行礼道:“报告许少将,已准备完毕!”

    许孜旭站起身,像是思绪了好久,才沉声说道:“把原有的计划进行到底吧!”

    “是!”

    “这一次,我亲自去!”

    “老大!”宁浩有些不可信的看着面前的许孜旭!

    可是看到许孜旭那坚定的目光时,宁浩知道自

    己再说什么也是无谓的,想到宋泽给自己说小嫂子那天的情况,宁浩不由的有些忐忑:“如果老大知道了这件事,恐怕真的会万劫不复吧!”

    ----------------------------------

    ----------------------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