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拥入怀中(2/2)
作者:木小杉

    听到颜落受到惊吓,许孜旭的目光立即狠厉起来:“事情查清楚了吗?”

    “是与宁林海多年相交甚好的朋友的女儿楚笑笑,她爱恋宁逸轩多年,可是宁逸轩都没有回应过她,夫人来到这里之后,她不知道从哪得来的消息,听说夫人怀的孩子是宁逸轩的,内心气不过,便唆使别墅的佣人把蛇放到夫人修建花枝的地方!”

    小诺恭敬的回答。

    “把她扔到老大手里!”宁逸轩嗜血的说道。

    小诺看着面前刚刚还一脸温柔的男人,此时听完自己的话之后,一脸嗜血的表情,再回想他那句话“扔到老大手里!”不由的暗暗咽了口水,内心腹徘道:“这要扔到大少手里,楚笑笑可就真正的进入地狱了!

    正想回道是但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可是四少,宁逸轩已经在处理楚笑笑了!”

    许孜旭嘴角上扬:“是吗,那就派个人去看一下,宁逸轩的手段,到最后,把人给我带出来,用比他十倍的狠厉再用到那个女人身上!”

    “是!四少,我出去守着”小诺低着头回道,然后便迅速的离开病房!

    许孜旭看着病床上的小妻子,然后伸出手抚摸着她此时还有些病态的脸色,接着便熟练般脱掉外套,像是这样的动作已经做过的千百遍,很是娴熟!

    是的,许首长的确做过了不止一遍,从小妻子来到新加坡的第二个星期,他把手下的工作完全交接给自己的走右手宋泽和宁浩同学,因为是军人的身份不能出国,但是许首长愣是在轮船上偷渡了五天,才来到新加坡!

    来到新加坡之后,他便和这边老大莫少天给自己安排的人会合,在到达新加坡的第三天便成功的混到宁家做佣人!

    而小诺便是其中的一人!

    本想着来到宁家之后便和小妻子解释那些事情,可是在到宁家的第一天便知道小妻子怀孕的消息,许孜旭当时是又惊喜又恨不得砍死自己,知道小妻子现在的身体不允许激动,如果自己此时真的出现在她面前,保不准会发生意外的情况。

    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意外发生,许孜旭便忍耐着内心,计划着小妻子的身体真正的安稳下来再做决断!

    而这一拖,便是一个多月----------

    每天白天的时候,许首长便顶着一张陌生的面孔做佣人的工作,但眼睛却时刻看向小妻子的身影;晚上的时候,便像现在这样,神不知鬼不觉的爬上窗户,然后来到小妻子的身边,拥抱着她的身子入睡!

    天不亮,许首长便爬起床,从窗户处跳下去!

    而这样的日子,许首长很是乐此不彼的过了一个多月!

    此时许孜旭躺在小妻子身边,习惯的把一只手伸向小妻子的腹部不停的抚摸着,这里是两个人爱的结晶,每当这个时候,许孜旭总觉得是最幸福的时候。

    想到今天早上发生的情况,许孜旭此时还有些后怕,如果当时不是自己及时赶到,小诺当时离颜落又那么远的距离,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

    想到这里,许孜旭的眼神里流出处一丝狠戾,对于一些计划,的确该提前了!

    “嗯------”颜落梦呓了一声,然后翻转了一个身,像往常一样,依偎在早已经熟悉的怀抱里!

    许孜旭看着此时依偎在自己怀里的小妻子,嘴角微微的上扬,轻轻的把一只手臂放到她的脖子下,好让她更舒服的枕着!另一只手搭在小妻子的腰身处。

    两个人呼吸着对方熟悉的气息,慢慢的都沉沉的睡去!

    ------------------------------

    ----------------------

    “楚笑笑,谁给你的这个胆子,敢碰我的人!”一间杂乱的地下室里,宁逸轩冷眼看着面前早已被打的遍体鳞伤的楚笑笑,狠厉的说道。

    “逸轩,我真的只是想吓吓她,真的没有想害她,你看在我爸爸,不----宁叔叔的份上,饶了我吧好不好!”此时被绑在柱子上的楚笑笑,双手双脚早就已经磨出鲜血,但却依旧不停的颤抖着!

    “这个时候知道怕了,那你做这件的时候怎么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后果呢,你不是说只是想吓吓落落吗,好,我就让你也尝尝这种滋味!”宁逸轩对着身旁的人使了一个眼神,身旁的人会意,把早就准备好的麻袋放到楚笑笑脚底下。

    “啊-------逸轩,逸轩不要!”楚笑笑看着麻袋里不停的乱动的东西,想到宁逸轩的那句话,意识里像是明白了什么,惊吓的大叫起来!

    “怎么,这就怕了,楚笑笑,我不会要你的命,但是那也得看你有没有这个福气了,如果你能坚持到明天早上还能睁开眼睛的话,我便放了你!如果不能,那你便自求多福吧!”宁逸轩说道这里,便大步的走了出去。

    手里拿着麻袋的人,看到自家少爷已经走了出去,便把麻袋打开,紧接着,数十条蛇从麻袋里游动出来-----------

    “啊!”虽然早已想到麻袋里会是这样的东西,可是楚笑笑真的看到那么多的蛇的时候,早就吓得魂都没有了,眼睛一闭,便晕了过去!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