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我想给你一个婚礼(1/2)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和颜落来到宁家别墅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钟了!看到两人手牵着手踏进门的姿态,坐在沙发上的蔡晓静和宁林海并没有站起身,只是把目光转向朝着自己走过来的两人!

    “宁叔叔!妈!你们久等了!”颜落走到蔡晓静和宁林海面前礼貌的说道。

    宁林海点点头:“落落,快坐下吧!”

    颜落对宁林海回之一笑,然后衣袖下被许孜旭抓住的手轻轻的拧了一下!

    “妈!宁叔叔!我是许孜旭,落落的丈夫!”许孜旭的目光对向此时坐在沙发上的两位长辈!很是恭敬!

    对于许孜旭的自我介绍,宁林海并没有表现出不知的疑惑!而许孜旭自然也看出了宁林海此时的神色,嘴角扬起一抹笑!

    “午饭已经准备好了,什么事情我们吃完饭再说吧!”蔡晓静站起身,对着在座的几人说道,然后便走向餐厅!

    宁林海端起桌上的茶水一饮而尽,然后便跟上蔡晓静的步伐!

    颜落看着母亲此时的样子,有些担忧的皱起眉毛:“老公,妈是不是有些生气啊!”

    许孜旭看着此时小妻子皱着眉头的样子,知道她这是在担心自己,伸出另一只手轻轻的抚摸了一下小妻子鬓角两侧的碎发:

    “没事,我想妈一定是有事情准备和我们说,但是又不知该如何开始!最重要的是,她担心的自己的宝贝外孙饿着了,所以准备吃晚饭再说!”

    “是吗!”颜落想到母亲刚刚很是不好看的脸色,对于许孜旭解释的话依旧存在着一些疑虑!

    -------------------------------------

    ------------------------

    几人吃过饭,蔡晓静便印证了刚刚许孜旭的猜测:

    “落落,孜旭,我和你们宁叔叔想要和你们说些事情,去客厅吧!”

    许孜旭和颜落相对视一眼,然后开口道:“妈,其实我们也有些事情想要跟您和宁叔叔说一下!”

    “那咱们去客厅吧!管家,去准备!”宁林海开口道。

    几人面对面的相对着---------------

    “落落,我想问你们的婚礼是不是还没有举行?”蔡晓静看着面前的两人,然后问道!

    颜落听到母亲这样的问话,内心一紧“妈不会是想拿这件事说事吧!”

    许孜旭握住小妻子的手,看到她此时的神情时,给了她一个安慰的笑:“妈,其实我准备和你说的也是这件事!”

    “我和落落虽然只领了结婚证,但是却因为我工作的原因,一直没有举办婚礼!落落现在已经有了身孕,所以我想在孩子没有出世之前,把婚礼举办了!”

    许孜旭的话音刚落,颜落便不知情的看向他,本以为母亲会对这次两个人之间发生的事情做一次谈话,可是却没有想到母亲开门见山便说两人没有举办婚礼的事情reads;花山!

    但看向一旁许首长完全一副神情自若的样子时,颜落更是疑惑:“他早就知道母亲会问这件事吗!”

    “落落,你是怎么想的呢?”蔡晓静看向面前的女儿,微笑的问道。

    “妈,我-----------”颜落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颜落还记得元旦时在g市陪许孜旭祭拜长辈的时候,一位老人也曾问过两人没有举办婚礼的事情,可是当时被许孜旭搪塞过去了!

    当时在听到许孜旭敷衍的话之后,颜落的内心是有些失落,可是想到他的工作,颜落便很快便释然了!

    每个女孩都想在最美的年纪嫁给最爱的人,然后举办一场盛世的婚礼!前者颜落实现了,可是后者却一直没有实现!

    “落落,你妈妈的意思是希望你们能尽快的举办一场婚礼!一来呢,是因为你们已经领证两年多了!二来呢,也是因为你腹中的孩子!”宁林海看着颜落有些不知道该怎样回答的神情,便近一步的说清蔡晓静对这件事情的意思!

    “我明白您两位的意思,但是在这里恕我冒昧的问一句,我和落落的婚礼准备在京城举行,不知道两位的意思是否可以!”

    许孜旭想到蔡晓静的身份,在从李贺那里听到有关蔡晓静的事情之后,作为一名军人,许孜旭可以感受到蔡晓静此时的最大愿望!那便是回国!

    “看来孜旭是和我们想到一块去了,如果举办婚礼的话,我和你妈妈的意思便是回国举办!”宁林海接着许孜旭的话说道。
271我想给你一个婚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