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遭受轰炸(2/2)
作者:木小杉
    “是不是脖子又酸了!还有哪不舒服的吗?”

    颜落很是习惯的享受着这独一无二的按摩,余光看向此时正揉捏着自己脖子的这双温暖大手的主人,微微一笑:

    “可能是飞机刚刚颠簸的有些厉害,所以有些扭到脖子了!”

    “老大手下的人怎么回事,技术怎么越来越差了!飞机都开不好的吗!”听到小妻子脖子泛酸的原因,许首长毫不留情的把这归结于驾驶员的身上。

    “呵呵-----这哪是人家的错啊!空气中的气流又不是我们能阻止的!驾驶员的技术已经很好了不是吗!”

    “老婆,那是你没有见过我驾驶飞机的技术好不好!无论遇到空中再强大的气流在我这里都不是问题的!”

    许首长很是高调的宣扬自己的丰功伟绩!

    “对!我老公的技术是最棒的!”颜姑娘很是迎合自家老公的丰功伟绩!

    “是啊------老公的技术是最棒的,不但但在这一方面,还有这里----要不然怎么会一夜就把种子种上了呢!”许孜旭说着然后一只手抚摸着小妻子的腹部!

    “*胚reads;美人谋之祸水!流氓!”颜姑娘听着自家许首长如此直白的话,张口就骂道。

    颜姑娘很是不明白面前这位堂堂的军长大人怎么在自己面前脸皮程度怎么如此之厚呢!竟然厚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

    “那也只对你一个人!”许首长接着脸皮厚着!

    ---------------------------------

    ----------------------

    前排的司机听着后面这两夫妻之间打趣的话,不由的一阵阵发麻,余光从后视镜中看到自己印象中总是淡漠着一张脸的京城四少,既然会有如此不要脸的一幕,不由的一阵发麻!

    看来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到极点了啊!

    ----------------------------------

    -------------------------

    “好点了吗?”许孜旭给小妻子揉捏了好长时间,却没有听到小妻子的声音了,不由的问道。

    “嗯-----------”

    颜落低着头,有些懒散的回应着!

    “老婆,你不会又睡了吧!”许孜旭听到小妻子的声音,不由的放下刚刚揉捏小妻子脖子的两只手,然后把她的身体倚放到自己的怀里!

    颜落皱了皱眉,然后有些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待看向近在咫尺的容颜时,不由的有些歉意的微笑:“老公,我好像真的睡着了!”

    “你呀!”许孜旭无奈的揉捏着小妻子的鼻尖,对于小妻子此时的懒散模样,无奈的摇了摇头!

    “呵呵呵-----------”

    “老公,你给家里打电话了吗!我们现在应该快到市区了吧,要不要现在给妈说一下啊!”颜落从车窗外看到车子已经行驶到市区的路程,然后问道。

    “不用了!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到家了!之前在下飞机的时候我给家里打过电话了!妈知道我们大约到家里的时间!所以现在就不用打了!”

    许孜旭手里环绕着小妻子的发丝,然后眷恋的说道。

    “好-------”

    颜落动了一下身子,在许首长的怀里找寻了一个更舒服的位置:“那我就再睡一会儿!”

    “嗯-----睡吧!”许孜旭看着怀里的小妻子,然后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任由她在自己怀里再次甜甜的睡去----------

    看着怀里的小妻子,许孜旭不由的嘴角扬起一抹微笑,想到之前小妻子一直念叨着家里的事,不由的再次无奈的一笑-----------

    “老婆,回家之后,遭受轰炸的肯定不是你,而是我啊!”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