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继续I(2/2)
作者:木小杉

    关上房门,许孜旭正准备朝着老爷子的书房走去的时候,一道声音响了起来:

    “你还真去啊?”

    像是早就等待着的许孜玲此时站在门外的栏杆处的许孜玲看着走出门的弟弟张口便问道!

    “我等待老爷子的这顿家法已经很久了!再不去的话,难保我会直接找老爷子了对我施行了!”

    许孜旭把手抄到口袋里,很是淡然的说道。

    “唉--------自找的痛!也怨不得别人!给!自己好好的涂抹!省得让落落见了担忧!”许孜玲把手里早就准备好的一盒东西朝着许孜旭扔了过去,然后双手交叉在胸前,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谢了!姐!”许孜旭看着手里的药膏,朝着此时背对着自己已经走远的许孜玲大声的喊道!

    许孜玲拜拜手:“声音小点!我还要睡觉!”说完话之后便推开门进了屋内!

    “声音小点!”许孜旭嘴里重复了一下自家老姐的最后一句话,看着手里的药膏,摇了摇头:“根本就不会有声音的好不好!”

    --------------------------------------

    ------------------------------------

    “砰砰砰!”

    书房外,许孜旭对着书房的门很是恭敬的敲了起来!

    “进来!”一道沉厚的声音响了起来!

    推开门,许孜旭便大步的走了进去-------------

    “爷爷!爸!”对着屋内的两人,许孜旭恭敬的喊道!

    “你进部队之前,我曾说过什么?”许老爷子黑色的真皮沙发上,看着面前的孙子,眼神直直的问道!

    “上不愧国家!下不负家人”

    许孜旭沉声的回答reads;母后,跟我走!

    “【剿野计划】中,你虽然以妻子的安全考虑在先,所以施行一些不得以的计划,可是你这些【不得以】的计划在施行的最开始的原因就是你没有这个把握保障妻子的安全!出现了这样的错误,你是否该罚!”

    许老爷子接着沉声说道。

    “是!我该罚!”

    “砰!”许孜旭双膝跪地,然后伸出手拉开外套的拉链,露出里衣之后,又伸出手脱掉!白希精壮的背脊,已经覆盖着过去的旧痕,斑驳的呈现在众人面前!

    许洪凯看着儿子身上的三处醒目枪伤覆盖在身上,以及后背斑驳的旧伤痕,不由的内心一沉!即使知道身为一名军人疤痕是最好的勋章,可是此时作为一名父亲,许洪凯的内心还是很是沉重!

    “小李!开始施行!”许老爷子对着身后早已站着的警卫员点点头,然后沉声开口道。

    被称作小李的人点点头,然后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杖棍:

    “三少爷!得罪了!”

    小李的手里的杖棍落棍,一棍一棍狠狠的打在男人的背脊上,白希的背脊上,此时红色的印痕尤为显眼!

    许孜旭双牟紧盯着地上,目光冷凛,紧紧咬住的嘴唇没有发出一丝的声响!

    此时的许孜旭脑海中浮现出一幕小五给自己看的那段视频,颜落在两人的新房哭的伤心欲绝时的样子!

    还有在山顶时,小妻子被野木绑住,然后狠狠的朝着自己推过来!而自己又把她推给身旁的人时!

    已经她在狂风大雨中像一个没有气息的人行走,只因看到了假扮自己的宋泽带着一个女人吃饭逛街时的情景!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安排的!

    白希的背脊上已经血水滑落,一道道红色的血痕,敞开了血口,流淌出鲜血,男人的脸庞冷峻刚毅,唇色已然青白,额头上冒出密密麻麻的汗珠!

    “爸!够了!”

    站在老爷子身边的许洪凯目光直视向此时脸色苍白,唇色发青的儿子,不由的请求道!

    听到这声音,小李手中的杖棍停下,然后看向许老爷子,等待着他的命令!

    “孜旭,你认为呢?”对于儿子请求的话,许老爷子并没有给予回答,只是看向此时紧拧眉心但却依旧挺直着背脊的孙子!

    “还有二十棍!继续!”许孜旭沉声落地,粗重的喘息!零碎的发丝沾满了汗水,湿哒哒的覆盖在额头上,目光坚定而又傲娇,容不得他人一丝的抗拒!

    许老爷子没有再说话,看向孙子的目光,在坚定的之余还显露出一丝的心疼与不忍!但是早就习惯发出的命令不予更改的许总司令,此时却依旧对身旁站着的小李点了一下头!

    小李会意,手中举着的杖棍再次朝着许孜旭的后背狠狠的打去!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