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三章:两人同时倒地(2/2)
作者:饥饿的狼
    “去死吧!”陈林军一声暴喝,有如平地惊雷。

    黑熊眉头皱了一下,妈的,居然还有比自己叫的大声的人?

    不管,实力说话,他手中的铜锤依然没有停下来,迅猛地朝陈林军的头上砸了过来。

    “大哥,小心他的锤,力大无穷,无人能敌呀!”宇太龙和妖姬两个几乎是同时大喊道。

    刚才吃过铜锤的亏,可不能让大哥也吃同样的亏,如果大哥都敌不住,大家就只有死路一条了。两个刚才被击,到现在都是聚不齐真气,心口隐隐做痛。

    “天阳神功!”陈林军大喝一声,双手在胸前快速的旋转,然后“吼”地叫了一声,双手外翻成掌,猛然推出。

    “啵!”这次不是呼呼的风声,而是真正的音爆声,像是炸弹爆炸的声音。

    一股强劲的风如同狂魔鬼怪一样冲向前,瞬间撞击在黑熊身上,反弹回来的风力都像龙卷风一样,让后面的宇太龙和妖姬等身体摇晃,勉强站稳。

    “啊!”黑熊发出惊天动地的一声喊,他那庞大的身躯急速地往后退去,仿佛一坐大山被神仙移走一般。蹬蹬地往后,地皮也是一阵的颤抖。

    “轰隆!”一声巨响传来,黑熊那庞大的身躯在退了十几步后还是收势不住,轰然倒地,手中那重达五十公斤的大铜锤也是应声而落,把地面砸了一个大坑。

    “哈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妖姬和宇太龙击掌而庆。

    大哥这一抬天阳神功真是太厉害了,居然隔空就把一个身高两米三,重达三百来斤的大汉给震飞了。这是何等的壮观,何等的扬眉吐气呀。

    “姐夫,姐夫,你好帅,我爱你!”安若暄见情势大变,姐夫把两员劲敌都打倒了,心中大喜,直接冲了过来,一把抱住陈林军,那粉嫩的红唇就在他的脸上亲了起来。

    我艹,陈林军一脸黑线升起。这是什么节奏,我和你姐都很少这样呢,你却先来,你这个小姨子也太想上位了吧。

    正想着,陈林军突然眼前一黑,身不由己的就倒了下去。

    “林军,你干嘛,在这里就想把小暄给办了是吧,居然两个人滚下地去!”秦若凌见状,大惊,又羞又怒,冲了下来,要把两个人分开。

    妖姬和宇太龙相视一笑,妈的,大哥也确实是太急了一点,被人家亲一下也就可以了吧,居然当众就把人家扑倒,这是要演现场直播呀。

    可是危险还在,危机四伏,步步惊心之中,怎么能安心做这事呢。

    于是宇太龙和妖姬两个人密切的注视着倒地还没有爬起来看黑熊和九爷,如果他们还要再攻击,一定要誓死保卫大哥,有了大哥就会有希望。

    “你这小暄,太不像话了!”秦若凌一把小罗莉拉起来,一边指着她鼻子骂道。

    “不关我的事呀,姐夫一直倒下去,我来不及松手!”安若暄似乎心有余悸,也许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吻就把姐夫的兽火给点燃了吧,如果姐不在这里,会不会真得就这样被姐夫给开了苞呢。

    想一想还是够刺激的。

    “林军,你怎么这样……”秦若凌踢了陈林军一下,要好好的教训一下他,但话音却戛然而止,在片刻间的惊愕之后声音也大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