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五章:雷霆震怒(1/2)
作者:饥饿的狼
    进到现场的柳依婷和王帅倒吸了一口冷气。

    做为一个刑侦人员,杀人案子经历过不少,但无非就是枪击或者刀砍刺杀等等,一般尸体都会比较完整。而眼前的两具尸体,一具几乎看不见脑袋,还有一具肚子一截全部爆开了,真是惨不忍睹。

    柳依婷忍不住捂住了鼻子,那内脏弥散开来的气味真得是太熏人了,比腐烂的尸体还要呛人。

    一个戴着眼镜,穿着白衬衣的年经人在一边傻了一般站在那里,自然引起了警方的怀疑。

    一边有人勘察现场,一边就有人找眼镜男了解情况。

    “是陈林军干的,是陈林军把我两个兄弟给杀了的!”在把自己所知道的情况报告给了警察之后,欧阳小贤歇斯底里地大喊道。

    呃,柳依婷身体一震,陈林军?怎么可能,他怎么会那么残忍。

    柳信婷脸色一寒道:“我们都还没勘察完现场,你怎么就说是陈林军做的?可不能冤枉别人呀!”

    “之前袁四打过电话给我,说熊大受伤了,我赶过来时,却看见他们两个都死了,你看看这个!”欧阳小贤把几个人带到了那个木板前面。

    刚才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尸体身上,还真是没有看见那木板上的字。

    “陈林军杀了我们两个,报仇!”

    十来个大字赫然呈现在木板上,暗红色,隐约还有一丝血腥味。

    柳依婷仔细观察了一下,那些字每一个字的最后一笔都有下拖的痕迹,显示写的人已经是到了有气无力的程度,而报仇的“仇”字,那弯钩下面有条红色的印迹一直画了下来。而终点下面正是其中一个手者的头部,他的手指上还有暗红色的血。

    看来确实是这个死者写下来的字。

    柳依婷心中暗叫不好,如果真是陈林军所做,只怕他一辈子都在呆在监狱里面,再也别想叫自己老婆了;而就算是死的人在陷害他,也会非常费劲去搞清楚这一件事。

    “王帅!带上几个人,把陈林军控制住,带回警局问话,同时把这个案子通报彭局长和省厅!”柳依婷虽然在心里不想去找陈林军,不想让他惹上人命案,可是现在他却真得是重大嫌疑人了。

    这边的案子正在紧张的勘察之中,那边缓过气来的欧阳小贤在做了笔录之后,眼眶红红的,哽咽着打了一个电话:“大王,大事不好了,袁四和熊大两个兄弟都死了!”

    “你说什么?”那边的秦开阳手中的电话都掉在了地下,这个消息太突然,也太震撼了。

    旁边的管家赶紧帮他捡起手机,放在了耳边。

    “大王,不好了,我说袁四和熊大刚才半个小时上前被人杀死了!”

    “杀死了,怎么回事?他们两身手那么好怎么会被杀死?”秦开阳咆哮着,身边的人都胆战心惊地看着他,一个个都忍不住害怕起来,直感觉到头皮阵阵发麻,脑袋也是嗡嗡作响。

二百三十五章:雷霆震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