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二章:给你三个选择(1/2)
作者:饥饿的狼
    半个小时之后,一行四个人就出发了。

    从云天阁出来,陈林军就隐约的感觉到似乎有一道眼神在盯着自己,他从后视镜上看了一眼,却并没有什么发现。

    到了银南最大的一站式家具广场门口,下了车,安若暄就已经是迫不及待的拉着秦若凌冲了进去。

    “走呀,冷清!”陈林军是最后下车的,他招呼着莫冷清。

    莫冷清下了车后在等他,老大没有走,他怎么敢走在前面呢?

    “老同学!”就在两个人刚要进去的时候,一道非常清脆动人如同黄鹂呜翠柳般的声音在后面响起。

    “是你?”莫澄清一回头,眼神一下子特别的明亮。

    来人正是省人民医院里面的那个小护士。

    哦,陈林军当初还把她当成莫冷清的表姐呢,所以对她印象很深,很漂亮的一个人嘛,于是也赶紧打招呼:“护士妹妹,怎么那么巧?不会是追着我们的冷清来的吧?”

    “切,追他?他还没有这个魄力,陈大哥,要说追你我还相信!”小护士一脸的天真。

    什么节奏?现在的小女孩子都那么大胆吗?

    可不能坏了冷清的事,这两孩子都不错,应该撮合一下他们。

    于是陈林军淡淡的笑了笑:“冷清,你陪同学聊一会吧,我先进去了!”

    “好的,老大!”莫冷清当然知道陈林军老大是要去保护秦总和安总。

    门外,两个人在车旁边兴地聊着,女同学似乎对莫冷清更加的有意思了。

    “芳如,你在医院实习一年了,有没有找男朋友呢?”莫冷清表情有些复杂的问道。

    “切,当然没有呀,我还那么年轻,才不想谈恋爱呢,你呢?“上官芳如瞪着大大的眼睛,天真无邪的看着莫冷清。

    “没有呀,我在等你呢,做我的女朋友可好,我现在有正当工作了,若凌集团电脑部的经理,而且还是老板的心腹呢!”

    “呃,冷清,你太直接了,我没有思想准备,下次再谈这个问题吧!”上官芳如笑了笑,脸色红红的,艳若桃花,分明就已经有这个意思了。

    不过就在莫冷清还要再进一步深谈时,突然脸色大变,因为他看见有几个混混朝自己走了过来。而那几个混混正是当年逼着自己女朋友去吸毒,最后离他而去的几个。

    莫冷清赶紧藏在了一辆豪车的前面,以为对方不一定看见了他,同时示意上官芳如赶紧走。

    不过上官芳如却也走到了他的身边,正色道:“你别难过吗?下次也有机会!”

    呃,原来她还以为莫冷清听了她的拒绝后心情不好,所以脸色大变呢。
三百八十二章:给你三个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