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一十五章:收到诡异信号(2/2)
作者:饥饿的狼
    “好,那我先把无人飞机收回来,到了遥控有效范围再打开了,不然跑得太慢了!”

    陈林军一边说着一边说着一边就把无人飞机收了回来,捧在手里,然后撒腿狂奔。

    这一次一定不能让雪中银狐逃跑了。自己将计就计的把银狐安保公司拿到手里了,已经是对雪中银狐最大的打击了。

    上一次之所以不让老婆柳依婷抓雪中银狐,就是因为自己让莫冷清去到了m国,查到了雪中银狐已经在开始转移资产。所以就给了他足够的时间,让他去把资产转移完。

    一边还装作不知道而上当一般的帮雪中银狐去对付如来,以图得到一个没有现金,只有大量外债的公司。

    现在雪中银狐要逃了,自己该到了报家仇的时候。

    而几乎就是在同时,在m国也发生了一件大事。

    前几天已经是到了m国的雪中银狐的老婆和孩子,对那个财会经理说,“带我去银行,我要拿一点钱出来,今晚银狐会过来,我要好好的犒劳他!”

    那还用得着说,钱都是老板的,老板娘想怎么用就用怎么用。

    于是财务经理带着老板娘一起来到了银行。把银行的存折交道雪中银狐的老婆手里,笑道:“你去取吧,我就不在边上了,免得密码被我看见了,对了,银狐大哥告诉你密码了吧?”

    我丢,这话肯定是白问,没有密码来取钱,你以为银行是自己开的呀。

    老板娘瞪了财务经理一眼,他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退到一边去了。

    “给我取一百万现金!”雪中银狐的老婆把存折扔在了柜台上,有一种富婆的霸气。

    呵呵,存折上,银狐跟她说了,有五百亿m币,华夏币可是三千亿呀,这就是在m国也算是富婆吧。

    “好的,好的!”一下子取一百万现金,自然是有钱人。这个银行员工非常得客气,捡起了她扔在柜台上的存折。

    “嘀咕!”扫瞄之后,肯定就已经是进入到了账户。

    “大姐,请你输入密码!”银行员工脸上的笑容非常的迷人。

    我艹,在m国就是一个银行员工都那么漂亮。

    雪中银狐的老婆优雅的一摆那臃肿的手臂,神态非常潇洒地“嘀嘀……”按下了密码,最后还按了一下确认键。

    我艹,还取一百万现金,我看你只不过是在装逼吧?随便就要取一百万的人怎么连自己存折的密码都忘记了呢。

    那个银行员工嘴角浮现一个不太容易察觉的冷笑,“大姐,你好,你的密码输错了!”

    神马,雪中银狐老婆一脸诧异,输错了?那可能是自己按错了吧。于是她盯着那密码键盘,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按下去。

    这一次肯定没有错了,她嘴角一挑,轻松自若的看着那个漂亮的让她妒嫉的银行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