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零九章:相信女人(1/2)
作者:饥饿的狼
    “不!”乔布里坚决地摇了摇头道,“没的眼花,我的兄弟都见到了呢,那简直是一个神仙!狂风卷落叶一般,真是匪夷所思。()!”

    旁边的兄弟连连点头,脸也是不可思议的表情。

    局长可能感觉到非常得诡异,简直不敢相信他们的说法。怎么会有如此厉害的人物,一个人对付几百人?对于对旁边的一个助理叫道,“你把这里刚才的监控视频调出来,我要看一下究竟是什么一回事?”

    很快,随行的电脑卖家把现场能拍到的监控视频调阅出来。

    当看见陈林军如猛虎下山,似蛟龙出海一般的杀进对方阵营,局长也是目瞪口呆,嘴里在喃喃自语:“我滴个天呀,这世界还有如此猛人。我怎么看他的身板和头发有一些像华夏人,你觉得呢?”

    这么一说,乔布里也瞪大眼睛看着屏幕。刚才由于那道影子移动的速度太快了,所以他都没有看清楚那个人的长相。

    啊!突然乔布里惊叫了一声。

    “怎么了?发现什么了?”局长拍了一下乔布里的背问道。

    乔布里用手揪头发,紧皱着眉头道:“局长,你等一下,我真得好像有印象,但是却一时间记不起来了,你再让我想一想!”

    旁边枪声不断,警察和里面匪互射,却彼此保护着距离,都不敢往对方进攻。

    乔布里盯着监控视频里的人影,心里一直在想,这影子确实熟悉。有一点像是华夏的陈林军。只不过蒙着脸加戴着墨镜,还真是看不出来。

    不过他此时此刻盯着的却是陈林军脸的围巾。一直在想,这围巾有一种好熟悉的感觉。

    有了,有了,乔布里突然拍了自己的大腿一下。想起来了,想起来了,当时第一次和安以纯去酒店开房的时候,她怕别人认出她来,是用的一条围巾把脸遮起来的。

    两条围居然是一样的颜色,难怪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局长,你等一个,我打一个电话!”乔布里说着拔通了安以纯的电话。

    看见乔布里在和匪徒的激战还没有忘记自己,安以纯非常得激动,大叫道:“你还好吧,没有受伤吗,吓死宝宝了,如果陈林军没有去救你,你们肯定死光光了。他刚才好勇猛呀,一冲过去,对方成片地倒下了,厉害!”

    呵呵,真是一个喜欢说话的女人,一接电话说了那么多,要知道乔布里还只是喂了一句。

    不过这简直不用乔布里再问了,没有错,那道诡异的影子,那个帮自己解围的人正是若凌集团的陈林军。

    “你怎么知道是他?他可是戴着墨镜,蒙着围巾的!”乔布里也说出来心的疑虑。

    “当然知道,是我求他去救你的。而且围巾还是我给他的呢!”安心纯有一些自豪地说着。

    “什么,是你给他的?”乔布里似乎恍然大悟,事情已经是再清楚不过,明摆在那。我说那条围巾怎么如此眼熟呢。
一千六百零九章:相信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