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七十六章:被抓(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陈林军想到这里,赶紧把这个女人的哑穴点,然后把她塞进洗手间的一个蹲位,从里面把门拴,然后多两米来高的隔栏爬了出来。

    “啊,怎么回事?”陈林军赶回到莫冷清房间时,大吃一惊。

    因为他看见有几个警察正押着莫冷清往外面走,而在他旁边,居然有一个衣着清凉,和刚才那个女郎差不多装扮的女人。

    “站住!”这个时候,陈林军自然不能默默地看着。他大喝一声,叫道吼道:“你们为什么把我的兄弟给带走?”

    为首的一个警察瞟了陈林军一眼,然后一字一句地指着莫冷清说:“也好,你是他兄弟是吧,回去跟他说一下,别从华夏那么远的过来,只是为了玩女人。他刚才被抓了!”

    “什么?不可能!”陈林军肯定的说道:“我离开也几分钟,他怎么可能玩女人!”

    “你自己说,别说我们警察冤枉你!”那个警察看来似乎不想和陈林军纠缠,而是轻轻的拍了一下莫冷清的肩膀。

    “我在做事,她敲门进来,我以为还是刚才那个女人回来有事。刚一开门,她冲了进来,然后脱衣服,并且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脱我的衣服。妈的,我真不知道怎么回事,警察冲了进来!”莫冷清一脸委屈地说道。

    这一点陈林军自然相信,因为开始也是莫冷清先拒绝了那个女郎,女郎才听见外面说警察临检而要走的。

    那么莫冷清不可能在这么快的时间里接受了另一个出来卖的女人。

    “是,虽然进来没有多久,但是先生,你像是非常饥渴的男人一样,听我说了三百元时,扔给我三百元扑了来。呶,这是那三百元钱!”这个女人似乎为了表现,而不得不老实的交待。

    “放屁,放屁!我根本没有给你钱!”莫冷清也咆哮起来,他渐渐地感觉到似乎自己掉进了一个圈套。

    虽然由于之前自己及时止步,但是还是被圈了进来。

    “先生,她说是你的钱,你说不是,我们回去会验指纹,如果有你的指纹,那你肯定是干坏事无疑,现在先带回去!”警察有一些不耐烦的挥了挥手。

    莫冷清心里一阵咯噔,更加的慌了神。因为刚才警察把钱在他眼前一晃时,他赫然发现有一张还用圆珠笔在面划了一个圆圈的钱,像是刚才这个女人拿给自己的。

    刚才这个女人进来说要换华夏币,准备去华夏旅游,拿了三张约莫冷清看。莫冷清接过看了一会,说自己没有带钱,都在大哥身,退给她。

    我滴个天呀,真是套路深,肯定是陷井。

    “老大,我真没有嫖猖,真没有!”莫冷清回头朝陈林军叫了一句。

    可不能和警察动手。虽然有绝对的把握把莫冷清从警察手里救出来。但是以后可能别想在M国混了。甚至还可能连累若凌集团。

    “好吧,你先跟他们回去,事情很快能水落石出,不要冲动,不要和警察动手!”陈林军在后面交待着。

    他很担心莫冷清一时冲动,动用武力反抗。那样的话,两个人必须连夜出逃,再也不可能去搞定胡一刀了。

一千八百七十六章:被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