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也要亲亲(1/2)
作者:苏晴儿
    这让天赋只是一般的许小沫,看的是眼红不已!而且就连北冥汐也没有想到,自家宝贝竟然天赋这么妖孽……

    风宝贝不但学会了那位阵法高人留下的阵法手札,精通无数的阵法!没事还跟着北冥汐学习毒医之术,如今造诣也是不能小觑!就连许小沫的占卜之术,也被风宝贝给学了个明白……

    北冥汐每每看到自家宝贝,心里就甜蜜的不行,觉得自己这一世算是圆满了,有儿如此,妇复何求啊……

    就这样,许小沫抱着别扭的风宝贝,跟着北冥汐三人,向着死亡山谷外面而去……

    因为他们并不着急出去,所以全当是一边历练,一边走出死亡山谷了……

    一路上凡是遇到药材,北冥汐等人全部都不会放过,哪怕是许小沫,这几年下来,虽然不会炼丹,但是因为北冥汐和风宝贝的关系,对药材的熟悉度也是可见一斑……

    “娘亲,我们先去那里啊?”风宝贝看着认真采药的娘亲问道。

    “风宝贝,你想先去那里?”北冥汐抬起头看着自家儿子反问道。

    “嗯……那我们去青龙国吧!”风宝贝犹豫了一下,小心的看着自家娘亲说道。

    娘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告诉了他关于自己爹爹的事情,他家娘亲失忆了,这几年他们试过无数办法,都没能让娘亲恢复记忆……

    因此,对于自己的爹爹,他和娘亲只知道一个名字,还有当时娘亲是出现在青龙国的魔兽森林中的,想来自己的爹爹,也应该是青龙国的人吧……

    所以,他才想去青龙国,因为他很想看看自己的爹爹,究竟是什么人,为何不要自己和娘亲了……

    为什么娘亲会失忆……

    虽然,娘亲说过她失忆,是自愿的!但是他风宝贝可不是一般的小孩子,他相信娘亲这么好的女人,如果不是真的伤心了,是不会让自己失忆的……

    因此,当年一定发生了什么让娘亲非常伤心,非常痛苦的事情……

    这才是他想去青龙国的原因,其实他可以自己去查当年娘亲的事情,只是他不想罢了……

    “青龙国吗……”北冥汐停下手里的动作低声道。

    这几年她和小沫在很多地方建立了属于她们的势力,青龙国她也不是没去过,只是每一次停留的时间并不多……

    而风宝贝的爹爹……

    当年自己醒来的时候,手中握着一条手帕,上面写着自己的名字,还有宝贝爹爹的名字……

    那个叫做皇甫冥幽的男人,这几年她没有特别去留意,大概也猜到对方应该是青龙国人,至于在青龙国那里她就不确定了……

    不是她不想去找那个男人,而是她不想多一个人来跟她抢风宝贝而已……

    或许是她太自私了吧,风宝贝是不是也很想要自己的爹爹呢!自从风宝贝两岁时,问起他爹爹是谁后……

    她就将自己的事情,告诉了风宝贝,从那之后,风宝贝再也没有问过自己关于爹爹的事情了……

    想到这里北冥汐微微一笑道:“宝贝,你想去青龙国吗?想去,我们就先去青龙国,正好可以先去看看你寒叔叔……”

    “真的吗?太好了!娘亲最好了!”风宝贝闻言开心的对着北冥汐的脸颊,吧唧吧唧的亲了好几下。
11.我也要亲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