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怪异的梦(下)(2/2)
作者:苏晴儿

    北冥汐微微闭上眼睛,她不想再看他们恶心的样子,手指微微一动……

    可是还不等她有所动作,楚流觞就大步上前,在她身上点了几下道:“想死,没那么容易!来人……”

    随着楚流觞的话落下,四个黑衣人从暗处走了出来……

    “你们知道怎么做的……”楚流觞冷声说道,随即北冥汐就感觉到原本困在她身上的金色锁链一松,却没有解开,而是五花大绑的困在了她的四肢上。

    直到感觉有人压在自己身上,她的衣服,北冥汐才震惊的睁开眼睛,只见一个黑衣人骑在自己的身上,她的衣衫被狠狠的撕开,露出胸前的春光……

    “楚流觞有本事你们就杀了我……”北冥汐怒瞪着站在旁边看热闹的两人。

    “放心,我会杀了你的!不过我不会让你死的那么容易,你这么恶毒的女人,死的太容易,老天都会不开心的!竟然敢暗算晴儿,就要有本事承受后果……”楚流觞不带一丝感情的说道。

    “混蛋,放开我,滚下去……”身上的衣服被人撕开,北冥汐愤怒的吼道。

    “啪……”

    黑衣人不耐的一个巴掌,直接将北冥汐打昏了过去,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他们几个过来之前,都服下了云晴给的药,如果不得到发泄的话,死的就是他们了……

    北冥汐是被一阵剧烈的般的疼痛,给痛醒了的!她知道这痛因何而来,也知道再喊再怒都没有用!她狠狠咬着嘴唇,任凭黑衣人在自己身上肆意的动着……

    而她的眼睛满是恨意的看着楚流觞和云晴,一眨不眨的,眼底一片黑色,仿佛一个漩涡一般……

    一个黑衣人结束了,另一个黑衣人又扑了过来……

    可是北冥汐却是一点反应反抗都没有,她的眼睛只是狠狠盯着一边的两人。那眼神没来由的让楚流觞一惊,随即又摇了……

    而一边的云晴更是得意的看着北冥汐被人糟蹋……

    直到四个黑衣人都起身离开……

    楚流觞心念一动,北冥汐身上的金色锁链被他收了回去……

    “北冥汐,现在你可以去死了!”楚流觞说道。

    “楚哥哥,听说北冥家的人是上古血脉。听说有的上古血脉家族人身体内都会有传承的,不如你用异火慢慢提炼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传承……”云晴看着一直瞪着自己的北冥汐故意说道。

    “晴儿说的对……”说着楚流觞手心一团紫色的火焰飞出,将北冥汐整个人包围起来……

    即便如此,北冥汐也是没有吭一声,只是双眼带着滔天的恨意的瞪着两人,那强烈的恨意让楚流觞和云晴不由得浑身一冷……

    ------题外话------

    前几天出差了没更新,大家谅解哦。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