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一点也不霸气(1/1)
作者:苏晴儿
    北冥汐和风宝贝在契约光芒散去的时候,就各自捏碎了一把手中的丹药,其中就有隐藏气息的丹药和幻丹……

    北冥汐带着风宝贝随着界神兽的一个瞬移,便落到了一处悬崖的边上……

    “小黑球,我们再回去刚才的地方……”北冥汐停下后立即开口说道。

    “嗯?主人你说回去?”小黑球疑惑的问道。

    “嗯,我们回去……”北冥汐认真道。

    小黑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回去,但是既然北冥汐说了,它便照做,于是带着北冥汐和风宝贝身影一闪,再次瞬移回了刚才的地方……

    他们正好落在了之前皇甫冥幽和纳兰君城,两个人看热闹的树下……

    北冥汐微微一顿,带着风宝贝和小上了树顶……

    “主人,我不叫小黑球……”北冥汐刚一坐好,就听到怀里的小说道。

    “嗯?那你叫什么?”北冥汐闻言有些无语,他们现在是在逃命好不好,为毛要纠结名字的事情啊……

    “人家没有名字,可是人家不要叫小黑球,一点也不霸气的说……”小不满的说道。

    北冥汐满头黑线……

    又仔细看了看自己怀里的小,浑身漆黑如墨,圆圆的一团,除了眼睛外和嘴巴外,连耳朵和尾巴都木有,不是黑球是什么?

    还要什么霸气的名字,它长得这么蠢萌,怎么给他一个霸气的名字啊……

    风宝贝鄙视的看了一眼,霸占自家娘亲怀抱的小黑球说道:“你本来就是小黑球,不叫小黑球叫什么……”

    “好了,小黑球其实也很霸气的!以后你就叫小黑球了……”北冥汐直接宣布道。

    “主人……”小黑球哀怨的喊道。

    “反对无效……”北冥汐霸道的说。

    小黑球看了看北冥汐没得商量的表情,最后只好认命的当它的小黑球……

    它好想要一个霸气威武的名字啊啊啊啊啊……

    北冥汐坐在树上,警惕的注视着周围的环境……

    她选择回到这里,正是应了那句最危险的地方也最安全。那些人应该想不到她离开之后,又折返回来了吧……

    即便发现不对劲,也没有这么快回来,这期间她可是能做许多事情的……

    想到这里,北冥汐唤金蜂王,让它带着一群金蜂飞了出去,将周围百里之内的动静,每隔一段时间就汇报一次给她……

    “宝贝,我们开始吧……”吩咐好金蜂之后,北冥汐抱着宝贝来到树下说道。

    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布阵,她知道之前丢出去的毒药,不会将那些人全部解决。总会有人反应过来,杀回来的……

    她现在要做的,就是让那些人后悔自己的聪明,找到了她……

    风宝贝眼神一亮,他的阵法造诣很久没有突破了,这一次倒是可以利用娘亲的毒药,好好的试试,说不定能有所突破呢……

    小黑球泽继续趴在树上,为北冥汐和北冥汐风宝贝放哨……

    风宝贝从戒指中拿出了一堆品阶不同的阵石,小手不断的比划出复杂的手印,动作行云流水,丝毫不拖泥带水,看的小黑球满眼都是泡泡……

    小主人好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