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你的脸不是长在你脸上吗?(1/2)
作者:柳晨枫
    镜子里,白皮肤大眼睛,正好的下巴,鼻子挺翘,漂亮的不像话,也更不像它原来的主人。

    镜子前,戴意娆睁大了一双见鬼了的眼睛,有一种小说里穿越或者重生的错觉。

    “女士,怎么了?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忙?”

    闻讯赶来的年轻男医生,表情无辜。

    “医生,这是谁,我的脸呢?”

    戴意娆觉得医生的无辜太可笑,顺手捏着自己的脸颊,恶狠狠的仿佛那不是她的脸一样。

    “女士,你的脸不是长在你脸上吗?而且还这么漂亮!”

    男医生因为戴意娆的动作,好笑的回答。

    “不是的,你弄错了,我的脸不是这样的,这不是我的脸~你们医院怎么能随便把别人的脸给整成这样,我要投诉你们医院~”

    戴意娆立刻头摇的像是拨浪鼓一样。

    “女士,你被送来时脸上一片血肉模糊,如果不是刚巧我们有最好的整容专家在进行会诊,立刻给你做了修补,恢复不成这样,我们这也是完全按照家属的给的照片帮你恢复的!”

    医生回答的态度诚恳,不似作伪。

    “家属?”

    会是那个她出事了九个月,都没有出现的杨洛吗?戴意娆脸上的光芒瞬间的绽开,又快速的敛起。

    她以为这是一个梦,可不是。

    “是啊,你老公说,这就是你的样子!”

    医生用力的点头,令她难受的情绪,被医生的回答给震的无影无踪。

    “老公?你才老公呢,我连处女膜都还在,民政局的门在哪里都不知道~”

    医生: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根本就没谈恋爱结婚~”

    戴意娆觉得自己听了天方夜谭,立刻推着轮椅就走。
002 你的脸不是长在你脸上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