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起床,洗脸,吃饭(1/1)
作者:柳晨枫
    公安局,公安人员给出见怪不怪的答案:

    “没有曾波这个人,你找的人用的是假身份证!”

    晋天影视写字楼下的星巴克,彩虹姐一脸惊讶:

    “怎么可能,我这也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怎么会是骗子?”

    “我这也是看你四处求人可怜,好心帮你,难不成你怀疑我和他们一伙的,我彩虹姐是什么人,我缺这点儿钱吗?”

    “彩虹姐肯定不缺这点钱,但彩虹姐的好心,我现在算是明白了!”

    一个平时和自己关系并不怎么好的人,突然间帮助了自己,这本身就有问题,怪只怪她一心想着要成功,掉以轻心,才会中了别人的套。

    枉她以为自己在这个行业混了那么久,其实什么都没有学会。

    “你这史咬吕洞宾,自己识人不清,怪到我头上来了,早知道我就不帮你了!”

    传闻彩虹姐曾经介绍自己手里的艺人出席富商饭局,这样的女人,她居然天真的相信了。

    和失去一百万相比,更令她难受的是,她仿佛从来没有看清楚这个圈子里的险恶,没有杨洛,她似乎根本没有办法生存下去。

    ****

    戴意娆把自己关在屋里,三天三夜没有出门。

    不开灯,不开电视,不看手机,把自己变成了一只鸵鸟。

    电视新闻里,肆意报道着世娱的一姐发生车祸,整个娱乐圈都在沸腾的时候,戴意娆觉得自己想清楚了,她该退出这个行业。

    更彻底一点,她应该离开这座城市。

    只是饿了三天三夜,叫了一次外卖的她,赖在一动都不想动。

    门铃被人按响,然后是咚咚的声,戴意娆不认为这个时候会有人找自己。

    她准备装死到底,懒得理会。

    但是不一会儿,门口响起了门锁被敲开似的的声音,一点儿力气都没有的她,浑身的毛孔都竖了起来。

    抓紧了床单的她顺手摸到了手机,才发现手机不知道何时没电了!

    戴意娆一万个后悔自己这两天没有好好吃顿饭,现在的她想要往床下爬过去,拿个防身的东西,都腿软,一半是吓的一半是恶的。

    卧室的门被人推开,一个高大的黑影出现在门口,戴意娆抱着被子在想着自己是不是要装死,手机自带的电筒打在了脸上,男人低沉的声音响起。

    “起床,洗脸,吃饭!”

    随着这一声命令,房间的灯被人啪嗒一声打开,顿时光线大亮,门口那道可怕的身影,变成了清晰的实体。

    简风一身便装,手提着个塑料袋子,里面隐隐传来饭菜的香味,脸色不见温和,口吻不见柔情,可是却令顶着鸡窝头的戴意娆有些呆萌的眨了眨眼,恐惧一扫而空,心头似乎瞬间踏实的同时,有些意外。

    他怎么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