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哗啦啦的流了下来(2/2)
作者:柳晨枫

    “在这等着,我去换衣服!”

    “哦~”

    接过简风顺手丢来的文件夹,里面有今天需要看的台词,戴意娆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唯一能做的是在休息室等他,但两个人的相貌都有些扎眼,其实他们一进来的时候,就被人注意到了,自然也有人认出来了戴意娆。

    整容前或许很多人只闻其名,不见其人,不知道戴意娆长什么样,但整容后的样子,早已经在各个新闻媒体上转了个圈,一路黑粉到底。

    “你们看,那不是戴意娆吗?”

    三个年轻的女孩凑在一起,声音挺大。

    其他人早已好奇的盯着戴意娆,顷刻间,她成了动物园的猴子一样,戴意娆有些不自在,想要起身就走。

    一个穿着高跟鞋,妆化的脸色有些惨白的绿茶表模样的女人居高临下的挡住了她的路。

    “挺厉害的嘛,这脸皮得有多厚,还敢来这里!”

    “是啊,想想她对杨洛做的事,就恶心,真看不出来,现在还整容~”

    “现在又不知道从哪里骗了个男人,真是瞎了眼!”

    “我劝你还事赶紧滚出这地方!”

    周围七嘴八舌,面前的女人似乎要维护正义一般。

    “我没有对杨洛做出他说的那种事,你不要血口喷人!”

    戴意娆脸色有些紧,她不想和这些人吵架,不想再影响到简风,可是又忍无可忍。

    “我血口喷人?”

    女人浓浓的眼影,一双眼睛睁的溜圆,只见她冷冷一笑,把手上正喝着的奶茶盖子揭开,然后朝着戴意娆猛的洒了过去。

    “O,My,God!”

    戴意娆在惊呼中下意识的用手臂遮住自己的脸,但有人却比她更快。

    只听到一声吃痛的尖叫,还有关节喀啪一声,预想中的奶茶并没有泼到自己身上,也没有泼到为她挡住的西装衣袖上。

    而是看到对面的女子,手腕高抬,奶茶在她的头顶,顺着脑门,哗啦啦的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