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不要掺杂任何私人的感情!(1/1)
作者:柳晨枫
    急,还不是为他急?

    但是戴意娆一转脸,就看到了简风脸上那种胜券在握的从容,甚至天塌下来也不过如此。

    尤其是他脸上那一丝安慰似的笑容,令戴意娆微微一愣。

    从认识他开始到现在,戴意娆不曾简风这种微笑,此时他一笑,仿佛冰川溶解,周围的空气里都带着一种轻松一般,尤其是她发现了他的一双眼睛,因为笑,有了弯度,里面锐利的光芒,像是太阳投注在了泉水之上。

    沁人心脾的微温,有一点点的亲切。

    这个男人身上有一种魔力,尤其是感受到他揽在她肩头的手,足够戴意娆的心跳加速。

    而她的反应,迅速的反射在了简风的眸底。

    他眉眼还有弯度,但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温度,搭在肩头的手也已经收回。

    “想做好我的经纪人,就要随时跟上我的步伐,听从我的调遣!”

    说完这话的时候,他已经打开车门坐了进去,透过车前的玻璃看着她。

    戴意娆意识到自己刹那的迟钝和失神,赶紧跑过去钻进车里。

    “还有,不要掺杂任何私人的感情!”

    戴意娆反应过来他这话里所指,脸上一紧,连忙澄清道:

    “你放心吧,我不会喜欢你的!”

    她回答的很快,简风的侧脸看不出来多余的情绪,戴意娆却觉得有些尴尬,又补充道:

    “我的意思是,我不会掺杂那种感情,但我还是会喜欢和你一起工作,我真的很欣赏很佩服你!”

    戴意娆觉得自己说明的差不多了,安静的坐在了旁边。

    “如此正好!”

    听到简风吐出这四个字,戴意娆并没有被人瞧不上的不满,或者难受。

    相反的,她也一样,她不会像当年一样犯下那种喜欢上自己艺人的错误。

    简风与杜涛等人格斗的视频,很快在网络上风传开来,海城特警总部总指挥刘维林正在召开案件战略部署,女秘书走了进来,得到首肯,把手机拿了过去交到了他手里。

    刘维林看到视频里的人物后,双唇抿着,向下拉出一个弧度,整个人看起来更加严肃。

    而海城郊区的高级私人别墅,二楼落地窗前的书桌前,坐着一个戴着金边眼镜的男人,皮肤白皙,唇瓣很薄,短发干净利落,眼镜下的一双眼眸看似温和无害,去藏着精明与睿智。

    只见他电脑打开着网页上面显示着海城前几天的那场车祸现场画面,脸色显得阴沉,一双疏朗飞扬的眉毛,自然的蹙起,显示出来他并不好的心情。

    也在这时,电脑桌面左下角,腾讯新闻弹出来一个视频标题:

    保镖转行演戏,大展雄风,整容女技高一筹,掠获新艺人。

    视频定格在简风揽着戴意娆离去的背影上。

    男人顺手点了下去,一点点看下去视频,脸色渐渐变化——

    题外话 - - -

    这个故事和掠获陆先生,是一个系列分出来的,所以里面会穿插其中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