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人是我看中的(二)(1/1)
作者:柳晨枫
    “老板,虽然咱们程导现在名气大,但万一启用这样的新人,拍砸了怎么办?”

    “就是啊,Boss,我们花这么大的钱,请新人来演,真怕他hold不住啊!”

    “而且还和戴意娆捆绑在一起,这样多招黑!”

    一刻钟后,戴意娆看着夏南星领着剧组核心人员从会议室里出来,连忙起身。

    “久等了!”

    夏南星面带微笑,既没有表示友好,也没有表示疏离,而是像招待一个正常合作对象的姿态,已经令戴意娆很是意外。

    因为据她所知,这位女老板并不是一个很客气的人,出身好,家世好,能力强,据说新导演程子航,是从那个出了车祸的盛如夏的姐姐盛如景手里抢来的,而盛如景车祸身亡,现在已经死无对证。

    戴意娆看来夏南星旁边相貌出众的男导演一眼,又看了一眼旁边的几位,发现他们的脸上带着怀疑,眼底里带着审视的落在了她身后的简风身上。

    “很高兴认识大家!”

    然而,她还没有来得及为简风介绍,身后的男人已经站了出来。

    简风伸手,夏南星认真的打量了他一眼,随即握手微笑,朝他介绍旁边的人。

    “这是我们的导演,程子航。”

    简风看了程子航一眼,握手,至于其他人,只是点了点头,并没有必要握手,若是放在平时,肯定没有人在意,但此刻那些人,显然有些不满,脸色淡淡。

    “都去忙吧,对了,让法务把协议送到会议室!”

    夏南星似乎知道属下们的心情,吩咐他们离去,然后转身笑道:

    “我们到里面谈一下合作条款!”

    说完,率先迈开了步伐,戴意娆看着编剧脸色郁郁的看了他们一眼离开,其他人也显然并不满意这样的安排,但碍于夏南星在场没有发表任何意见,这让戴意娆很是惊讶,难不成敲定简风,是夏南星的主意?

    这么想着,戴意娆赶紧把简风让到了前面,自己靠一侧跟随。

    当然,她也有留意到,从头到尾,夏南星旁边的程子航,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表示不满,而是沉默着跟随夏南星一起进了会议室,看来与夏南星很有默契。

    “合作的相关事项,我想之前已经说了一些。”

    “鉴于简先生是新人,所以,我们的打包价是1000万,签订合同后,按照合约先支付一笔,拍完支付尾款,如果戏出来效果好,我们后续会拍电影系列,到时候价格另议!”

    虽然五十集电视剧1000万不算是很高的价格,但是对于简风这样的新人,已经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好运了,戴意娆自然知道,所以听完后很是满意,但为了保障简风的权益,还是把法务送来的协议仔细的研究着。

    也在这时,办公室的门没有人推开。

    “把我从男一号调整到男二号,就是为了给这种人让路吗?我很想知道,这中间,是哪个地方出了问题?”

    杨洛将文件重重的甩在了办公桌上,目光轻蔑的扫视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