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装作不认识(一)(1/1)
作者:柳晨枫
    托尼带戴意娆去的超级市场,自然也不是普通的超级市场,而是海城的一线商场,里面除了美食,就是各种各样的奢侈品,因为贵,商场里的人不多,而全部都是进口一线品牌的日用品各种有机蔬菜什么的,价格也鼠的离谱。

    戴意娆来过几次,因为以前杨洛发财了要烧包,一定要她来这里买东西,觉得那样才对得起自己的身份。

    而托尼显然更了解盛如夏的喜好,吃什么用什么,没用一会儿就挑了满满购物车,戴意娆不过是跟着他,听他讲盛如夏最近的档期安排。

    因为出了车祸,盛如夏的双胞胎姐姐去世了,一向高调张扬的盛如夏,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在家中修养。

    “盛虽然脾气有些坏,但是人挺好的,你只要灵活点,还有~不要打扮太漂亮,就可以了!”

    托尼说的头头是道,戴意娆从他口中大致明白盛如夏的性情,点头表示知道。

    “还有一点,盛和程子航,还有咱们的美女老板,不太对付。”

    “这一点你必须知道!”

    戴意娆一边听着一边跟着托尼来到了市区一处高档的小区,这里的房子均价在八万元每平方,还未必买得到。

    据说里面住的都是有钱人,以及有钱人的情人,什么的。

    小区安保齐全,幽静舒适,托尼刚按了一楼的密码锁,然后仿若大敌的转头道:

    “哎呦,刚忘了,Summer的亲戚这两天要来了,小翅膀没有买!”

    托尼大惊小怪的样子,惊得戴意娆一怔,明白了托尼说的是什么意思后,戴意娆有些无语,连心头那种若有似无的失落情绪都消失了不少。

    “那怎么办,我们先把东西送上去,再回去买?”

    戴意娆这么问,托尼的脸上有些不好意思的道:

    “要不,你去买怎么样,我告诉你牌子和型号,日用夜用都要一包,不要网面的!”

    戴意娆看着托尼推过来的钱和车钥匙,有些无语。

    “是这样,我呢,怕盛知道莫名给她分配了经纪人,她会上火,我得先给她透个气,还有这东西,也真的很着急的,我给你说,女人来亲戚的时候都是更年期~”

    明白托尼的意思后,戴意娆也没有什么意见,反正以前她给杨洛做经纪人的时候,除了合同找人脉,定档期,剩下的所有的保姆的活儿都干过。

    开着车子到了原来的超级市场,找到了托尼发过来的牌子,已经是下午四点多钟。

    戴意娆买好东西回来,把车子停好,提着卫生棉朝公寓楼走去,前面一男一女,让她双眼不由睁大。

    女人身姿妖娆,穿着贴身包臀的裙子,走路一扭一扭,手臂搭在男人的臂弯里。

    戴意娆加快了步伐,在女人按了密码开门的时候,赶紧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