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没有想到你这么拼(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支棱着耳朵听着外面的脚步声远去,听着房门被嘭的一声关上,一颗提起来的心慢慢放下来的同时,忍不住想要抱怨,他们凭什么这样就闯进来了啊?

    抱怨的话还没有出口,转脸迎上了两道视犀戴意娆顺着那道视线低头,才意识到自己因为紧张而露出来水面的部位,险些严重走光。

    差一点儿又要尖叫出声,她瞬间把自己埋到了水里,怒目而视。

    想着因为他作出了这么大的牺牲,戴意娆脸上委屈和难受。

    蹲在水里,背着简风,声音瓮声瓮气的道:

    “你出去!”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只是响了两下就停止了,戴意娆感觉到落在自己背上的目光更加生气。

    “你还看!”

    然而简风似乎没有听出来她的怒气似的,戴意娆感觉到他的身体在自己的头顶上方,不由抬头怒目,恰看到他从浴缸旁边的不锈钢架子上抽下了浴巾。

    “我只是想你用这个应付一下,没有想到你这么拼!”

    他低头看着她像是一只鹌鹑似的缩在那里,声音里带着一丝叹息,表情分不清是无辜,还是愧疚的盯着她。

    “你又没有说清楚!”

    戴意娆瞬间红了脸,更是无地自容,恨不得把头埋进浴缸里。

    他站在那里不动,她就蹲在水里缩成一团。

    “这么蹲着会感冒,赶紧出来!”

    毛巾被放在了肩上,戴意娆不动,直到简风走出了浴室,然后才磨蹭的擦干净,尤其是看到了旁边扔着的内衣时,戴意娆顿时为自己的拼搏精神而握拳,真是笨到家了。

    怪不得以前杨洛经常骂她笨,戴意娆脸色不佳的从里面出来,头发都湿了,整个人看着有些无精打采。

    “刚才如果按照我的方法,不一定能够取得他们的信任,你的办法更有效!”

    简风的口吻似乎带着解释的味道,但是戴意娆不想理会他,主要是懊恼自己怎么这么听话,这么笨。

    看着她低着头,转身就要走进卧室的样子,简风的眉心微微蹙着,眼底里有些苦恼,一直长臂自然的落在了墙上,挡住了她前行的路。

    戴意娆抬眸,看着简风刚刚洗碗头发的样子,整个人近在咫超那种刚毅又凛冽的味道里充斥着强烈的视觉冲击。

    尤其是他太近,俊脸俯下,低头看着她,似乎想要哄她的样子。

    让她忍不住难以转移视线。

    “你可以惩罚我!”

    他这么说时,大义凛然的很,戴意娆却觉得这话有撞击人心的功能。

    他说的轻松,她惩罚他什么?

    像上次那样踢他一脚?咬他一口?戴意娆看着前面挡住的结实的手臂。

    “想咬就咬吧!”

    妥协这种事情,对于一向说一不二的人是陌生的,但是似乎此刻妥协,并不生硬,他似乎有些鼓励的成分。

    “我才不会咬呢!你当我是~那什么妞妞啊?”

    戴意娆气恼的低头从他的手臂下钻了过去,跑到卧室,发现没有行李箱,又赶紧回客厅,从旁边拿着自己的包包,掏出钱夹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