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像是道别(1/1)
作者:柳晨枫
    似乎并不意外戴意娆的质问,简风脸上丝毫没有心虚的表情,他走过来,在戴意娆面前站定。

    眼眸微微眯起,唇角一勾,笑的若有似无。

    “生这么大的气干什么?”

    固然简风这个神态,似乎还显得那么漫不经心,可是戴意娆却觉得他在朝自己放电,仿佛是面对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一样,戴意娆有些无奈的偏开了头,不看他。

    其实她也没有权利去管简风是什么人,从头到尾都是她攀着人家不放。

    想到这,戴意娆有些气馁。

    “能够让陆云霆帮忙,你肯定有很了不起的手段吧?”

    戴意娆低落的脸,简风一望便知,向来不喜欢多作解释的他,沉吟了片刻。

    “我和他是同学!”

    简单的解释,并没有透露更多,却说明了一切,一个同学二字,说明了许多不一样的情分。

    戴意娆有些发呆。

    “陆云霆的同学,都是有钱人吧?”

    但海城上下,戴意娆所知晓的有钱人里,似乎没有简风这号人物。

    “谁规定陆云霆的同学,一定是有钱人?”

    戴意娆无言以对,她很清楚,陆云霆的朋友,即使没有钱,也不会是一个普通人。

    “那你到底是做什么的?”

    戴意娆觉得自己面前有一层雾,怎么拨都拨不开,似乎薄薄一层,却又把她和简风隔在两个世界里。

    她说这话的语气有些委屈,并没有一定想要答案的打算,却释放出来一种情绪。

    一只大手落在了她的头顶靠后脑勺的部位,手指揉搓着她的发丝,简风低头俯视的神情显得严肃,像是检阅一个初入军营的女兵。

    当然,他从来没有这么摸过女兵。

    “好了,这张脸不是给你用来生气的,我是做什么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清楚,我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也没有对不起你就行了!”

    这话说的并不情深意重,相反的有些似是而非,但戴意娆听出来了他话语里的无奈和善意。

    当然,戴意娆也没有听出来,简风说给她这张脸是干什么的话里隐藏的意思。

    她只是被摸着脑袋,听着他这么说话,就觉得有些幸福的感觉。

    “你在我身边太危险,所以,夏会派人接你,去收拾一下你的东西,离开这里!”

    他的手从她头顶落下,搭在了她的肩头,另外一只手落在另外一只肩头,和之前每每无情赶她离开的感觉有些不同,她觉得离他似乎又近了那么一点。

    当然,也从这近一点的感觉里,体会到了,某种离别的情绪。

    简风说这么多,无疑是要赶她赚然后做自己的事情,更像是一种道别。

    也或者道别之后,便是山高水长,他回到他的世界,她留在她的空间。

    戴意娆的这个感觉是没错的,所以简风的脸上泄露了一点情绪。

    他的世界里,不允许有干扰他的女人出现,这一点是早已确定了的事实。

    就在这时,一个突然扑入的动作,改变了这个事实,这是戴意娆第二次抱他,第一次是因为害怕,第二次是因为留恋。

    “那你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