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每一个人都有爱情,只有她没有(1/1)
作者:柳晨枫
    戴意娆其实离开的挺快的,因为夏来的很快,表面上就像是接闹别扭的女朋友回家,但实际上他见到了简风,话语也简短的很,只对着简风说了四个字:

    “注意安全!”

    简风没有废话只点了点头,戴意娆和他挥了挥手,跟着夏出去,上了车,戴意娆看着夏的样子。

    “简风是警察吗?”

    戴意娆性的询问,夏看着她好奇的样子,摇了笑道:

    “他的任务有很多,应该大部分时间都和死神擦肩。”

    戴意娆听了没有多问,而是在心头豁然开朗的时候,脑子里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如果简风是好人,如果简风不从事危险的工作,他会对她是什么样的态度?

    夏说完这些,接通了蓝牙电话,吩咐道:

    “报道一篇我和戴意娆和好的新闻,注意措辞,不要太夸张!”

    戴意娆看着这个似乎从来都对女人没多少兴趣的男人,有些好奇,以夏的年龄,似乎比简风要小一些,他们应该不是同学关系,但是却感觉很信任一样。

    就在这时,夏的手机响了起来,只见他瞥了一眼电话,手指快速的按了接通。

    “喂,什么事?”

    夏的口吻有些严厉,甚至整个神情都透露出来一种紧张。

    只听得刹车的声音,戴意娆的脑袋险些撞到了前面的车玻璃,她还没有来得及抱怨,就看见夏俊雅的脸上露出来的一种近乎庄重的激动。

    “好,我马上过去,不要向她透露太多,嗯。”

    夏当街掉头车子,没有理会后面的刹车声和叫骂声,他似乎还是那么风度翩翩,但却没有了绅士的风度。

    “下车,在这里等着,我会让人来接你!”

    戴意娆有些发愣,但看着夏那不容置疑的俊脸,还是有些自觉,赶紧下了车,心底里不免嘀咕,什么人能够让他们一向从容的大老板,这么沉不住气?

    或许应该是一个女人!

    戴意娆这么想着,不免有些讪讪,只要是人都会遇到爱情,似乎只有自己,总是爱错,总是得不到结果。

    就在这时电话响了起来,戴意娆看了号码,眼熟至极。

    踌躇了片刻,戴意娆选择了接听,电话里那熟悉的声音,像数往每一次一样,带着一种唯我独尊的调调,过去她听着甘之如饴,后来她听着如同砒霜,现在听来像是一粒黄莲,有一种苦苦的味道。

    “戴意娆,没有我你过的似乎挺不错,胆子变大了,什么样的人都敢帮!”

    杨洛的声音里,带着一种凉凉的调子。

    “如果你打电话只是来说这些的,我想我无话可说!”

    戴意娆准备挂断电话,却听得杨洛有些似是嘲讽的话。

    “记得,偶尔也想想我!”

    说完这话,杨洛挂断电话,留下戴意娆有些莫名,但又有些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