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就这么完了?(1/1)
作者:柳晨枫
    虽然看得出来曲定阳和坤哥有夸张忽悠的成分,但是戴意娆还是本能的关心简风,别的不说,单凭救命之恩,她就有义务去看望他,这个理由让她放弃了旅行的计划。

    戴意娆想到了那天杨洛在体育场羞辱她的情景来,显然真的是有人想要了她的命。

    此时想来,对于杨洛,是说不出的疼惜,骄傲如他,怎么能够受得了那样的生活,连平时拍戏时的一些应酬他都懒得应付,却要应付比那些人不知道恶劣多少倍的坏人。

    如果没有简风的出现,没有正义的打压,不知道多少无辜的人要活在黑暗的世界里。

    想到这里,她对简风以及那些默默的与犯罪分子作战的军人多了一分敬意,只是看着身边的曲定阳和坤哥,戴意娆有些怀疑,因为这二人身上具有兵油子的潜质。

    所以在决定跟他们去之前,戴意娆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嘟嘟了很久,在戴意娆决定挂断的时候,有人接听了。

    “喂,您好!”

    女人甜美的声音扬起,戴意娆有些愣住,但也只是下一刻,换成了熟悉的声音。

    “喂~”

    似乎那种被抬高的心稳稳放下,戴意娆下意识的解释了一下。

    “是我,戴意娆~”

    那端的人似乎为她这个解释而有些无言。

    “我知道!”

    显示上有她的名字,戴意娆听了心里踏实了一些,脱口而出:

    “我还以为你把我删除了呢!”

    听到这种指责,原本冷色的脸上多了一分柔和的味道,他反问的有些直接:

    “为什么要删除?”

    戴意娆一下子回答不上来,是她一直围着他打转,她以为在他眼底里,自己或许只是一次任务偶遇的麻烦,即便他救过她,即便她长着一张可能符合他要求的脸,但戴意娆依旧不认为简风会喜欢自己。

    这个认知,让她很有自知之明的。

    “呃,你还好吗,我听说你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了,严重吗?”

    戴意娆无法回答简风的问题,于是换了一个话题。

    “你怎么知道我受伤?”

    简风的语气带着惯有的严厉,甚至还带着一抹警惕,戴意娆转脸看向车子里的曲定阳和坤哥,发现他们二人无比严肃的坐在那里,一个开车,一个看路,丝毫没有通风报信的自觉。

    “我就听说,难道不行吗?”

    戴意娆看着那二人老实的样子,有些惊讶,但还是很义气的帮他们隐瞒了,反过来倒是简风听了她这么理直气壮的反问,沉默了三秒。

    “我没事,不用担心!”

    “哦,那没事就好,我先挂了!”

    戴意娆想着待会儿就见,估计被他知道她过去看他,还不乐意呢,索性赶紧挂断了电话。

    电话那头,简韧鸿看着仓库挂断的电话,眉心蹙了起来。

    就这么完了?

    而曲定阳和坤哥则是互相交换了一个‘有戏’的眼色,然后开始讲述自己领导的丰功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