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秀恩爱,死得快(1/1)
作者:柳晨枫
    讨好就讨好,哪有这样讨好的?戴意娆一边腹诽一边却试乖的把爆米花接到了手里。

    一手端着冰淇淋球,一手抱着爆米花盒子,不再去接饮料杯。

    “还有十分钟才能进场呢,我们去那边坐吧!”

    戴意娆说着就要朝一边的休息区走过去,那边有小方桌和高脚凳,虽然九点了,居然有很多人喜欢看夜场,尤其是情侣,到处坐着人,戴意娆瞅准了一个位子就快速的走过去,但没有料到一对学生模样的男女突然间跑了过来。

    “老公,快来,有两个位子!”

    戴意娆有些无语,看起来不到二十岁模样的女孩,老公叫的亲昵甜蜜,而她的‘老公’眼看就要把戴意娆要坐的那个位置坐下去,但一只手臂挡住了那男孩的动作。

    “坐!”

    戴意娆一愣,冷着脸的简韧鸿并没有特别严厉,只是命令她坐下,不知道那男孩是不是会错了意,看着简韧鸿的样子,下意识的站到了一边。

    对面的女孩喝果汁的动作停下来,眼珠子骨碌碌的转着打量着他们,戴意娆为了表示己方的和谐无害,朝他们露出来一个大大的笑容。

    然后挪着屁股坐上了高脚凳,旁边简韧鸿将果汁放下,站在她身侧,低头看着手机。

    戴意娆无所事事,只好化沉默为动力,对着冰淇淋球开刀。

    对面的女孩依旧盯着他们看,简韧鸿手臂上的纱布没有拆掉,不知道把女孩带到了什么样的误区,那眼神就像是在看黑涩会。

    为了表示简韧鸿并不是凶恶之徒,戴意娆顺手挖了一勺冰淇淋就朝着简韧鸿递了过去。

    “这边的冰淇淋味道不错,你尝一尝!”

    戴意娆狗腿的本领其实早已练了多年,只是那时候的杨洛真的把她当成狗腿使唤,此刻戴意娆朝着简韧鸿狗腿,不由产生了一抹紧张,因为以她的了解,简韧鸿可不是喜欢这种肉麻兮兮的行为的人。

    于是,当她满脸期待的看着简韧鸿时,就差没有抖动脸上的腮帮子上的肉让他配合一下了。

    显然简韧鸿对于这种行为陌生至极。

    他的视线从手机上挪开,看到了那双似乎会说话的眼睛,但目光最后落在了刚刚说话的嘴巴上,看着的两片唇,似乎有着魔力。

    这种公众场合,这么大的年纪,这种甜食,这种公然喂食的行为,不在他的接受范围之内。

    只是,他还是张了嘴。

    在他眼底里那粘腻腻的食物,似乎也有一种凉爽清甜的味道,皱眉品位了一下,命令道:

    “自己吃!”

    戴意娆对于这个命令丝毫觉得意外,转脸看向对面的女孩,再度微笑。

    但女孩看到她的笑脸,却是低头,抱着饮料下了高脚凳,扯着男朋友走开,还小声嘀咕了一声:

    “了不起啊,秀恩爱,死得快!”

    那小男朋友却是拉着她赶紧赚戴意娆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做到软化简韧鸿形象的作用,反而朝着另外一个道路一去不复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