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被气得突破了?(2/2)
作者:绯月天歌

    金翅大鹏一脸鄙视又跟看神经病似的瞥了皇明月一眼,而秋秋三人则是齐齐掩面扭头,装作不认识那位作死的爷reads;画地为婚。

    作死而不自知地某位爷再次伸腿去踢人,“给爷让个地儿……”

    而这一次,忍无可忍的轩辕天心在他话还没说完,噌地一下跳了起来。

    在跳起来的同时抓过一旁用来生火的木头棍子便是一顿劈头盖脸地对着明月大爷打了过去。

    一边打还一边骂:“我叫你让让!我叫你找茬!打死你个神经病,故意找事儿!”

    皇明月抱着头一边躲一边怒道:“又打!你又打爷!信不信爷立刻去无相殿告发你!”

    轩辕天心打人的手一顿,气得小脸红扑扑的。

    皇明月一边抱着头,见她停手了,还在嚷道:“死女人你还打上瘾了,爷现在就去无相殿告发你,让大泽城中的那一家人被无相殿的人宰了算了。”

    这不说还好,结果他这话一脱口,本来就停了手的轩辕天心却是目光一狠,咬着牙又是打了过去,“让你告发我,让你威胁我!你去告发啊,告发之前我也要先打死你这个神经病!”

    皇明月被打得一阵手忙脚乱,见用随风一家人威胁不管用了,立刻抱着头到处躲,“死女人,你再打爷可真还手!”

    ‘砰砰砰——’

    回答的他的依然是劈头盖脸的一顿乱打。

    “爷真还手了!信不信爷砍了你的爪子。”

    “……”

    “擦!这个女人疯了不成!秋秋你们三个死人了啊,没见着这女人在打爷吗?还不过来帮忙?!”

    秋秋三人闻言立刻抬头看天!

    不作不死,主子您自己就可以还手的,叫属下们帮忙干什么?!你自己都不还手,属下们若是上前去帮忙,万一你一个不高兴,转过来觉得我们碍事儿,那我们才冤呢。

    瞧着秋秋三人装死,明月大爷气得脸都黑了,见轩辕天心举着木头棍子又追了过来,立刻抱头又躲。

    一边躲一边嗷嗷叫着,整个石林空地中瞬间鸡飞狗跳。

    然而这么鸡飞狗跳的情景中,总会有狗血的事情出现,这不……

    因为二人一追一跳间,将金翅大鹏用来生火做饭的那一堆柴火给踢得满地都是,结果明月大爷在慌乱的躲闪间,一个没注意踩到了一根,然后脚下一滑,立刻仰面栽了下去。

    他这一倒,让得紧追在他身后的轩辕天心也被连累了,啊地一声惊呼,跟着栽了下去。

    ‘砰砰——’

    两声闷响,明月大爷仰面栽在地上,这还没反应过来呢,轩辕天心跟着倒下,还好巧不巧的压在了他的身上。

    更好巧不巧的,哐当一下,直接嘴对嘴的给啃了一口。

    轩辕天心傻逼了,明月大爷也出现了短暂的呆滞reads;成凤计。

    旁边几个围观的吃瓜群众,齐齐掉了一地的下巴。

    这是……虐狗呢吧!?

    大圣藏在轩辕天心的体内看着外面发生的一切也是有些傻眼,不过在傻眼之后,立刻爆发出大笑声,几乎笑得打跌。

    唉唉唉…这丫头才刚刚将自己给送人没几天呢,居然就这么直接给亲上了!这亲事儿只怕用不了多久还真能成啊!

    “擦你妹——!”

    轩辕天心在反应过来后立刻嗷地一声跳了起来,一边狠狠又衣袖擦着嘴,一边连连呸了几声后方才爆了粗口。

    而另一名当事人在呆滞过后也是噌地一下从地上跳了起来,颤着手指着轩辕天心,哆嗦了半天,才咬着牙道:“你这个女流氓,居然非礼爷!”

    ‘哐当——!’

    秋秋三人立刻倒地,一脸的不忍直视。

    什么叫人家姑娘非礼你啊,咱们这些围观群众可是看得清清楚楚,是主子您在倒下去的时候绊倒了人家姑娘,然后人家姑娘才不小心给亲上的,有你这么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吗?!

    轩辕天心一听到皇明月的话,一张小脸瞬间就扭曲了。

    “我非礼你妹啊!是你这个神经病绊倒了我,那是不小心,不小心!”

    “不小心也是你非礼了爷!”明月大爷不干了,细长的凤眸同样冒着火的瞪着轩辕天心,嗷嗷叫着:“那是爷的初吻,爷守身如玉了十九年的初吻,居然就这么被你这个女流氓给夺去了……”

    轩辕天心闻言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靠!你那个是初吻,难道老娘的这个就不是啊?!

    她还嫌弃自己的初吻居然给了你这么一个神经病呢!

    瞧得对面那神经病一脸被非礼了的悲愤模样,轩辕天心心中的火噌地一下就冲上了脑门,咬着牙从牙缝里吐出:“滚!你这个神经病立刻给我滚,遇见你就没好事儿,你最好给我滚得远远的,我看见你就头疼!”

    “凭什么!”明月大爷一横,不干了,“你送了爷你的贴身玉佩,也收了爷的,如今你还夺去了爷的初吻,你就想这么将爷给打发了?没门!你必须对爷负责!”

    ‘哐当——!’

    刚刚才从地上爬起来的秋秋三人一个脚下不稳,又栽了下去。

    轩辕天心喘着粗气儿,目光欲要吃人的瞪着他,冷笑:“负责?门都没有!给我滚出这里!”

    “爷就不走!”明月大爷同样冷笑,还故意冲着轩辕天心翻了一个大白眼,然后转身就朝她的粉色小帐篷里走去,一边走一边阴测测地道:“想让爷走?门都没有,爷就要待在这里,看你这女人能拿爷怎么办?!”

    “你!”

    见皇明月当真又钻回了帐篷中,轩辕天心顿时气得浑身发抖起来。

    这他妈叫什么事儿啊reads;[重生]整容日记!

    这神经病还真赖上我了?!

    轩辕天心被气得呼吸越来越急促,同时她的体内也是瞬间升腾起了一股炙热的躁动,就在她快要失去理智的时候,意识海里突然传来了大圣的一声大喝。

    “丫头回神!收敛心神,立刻盘膝冥想。”

    轩辕天心被这一喝顿时给喝清醒了过来,随即立刻感觉到自己体内的战气正在剧烈的起伏。

    这是……

    要突破了?!

    原本愤怒至极的神色立刻一僵,随即秋秋三人便瞧见刚刚还一副气得要杀人的轩辕天心,突然脸色一喜,然后便原地快速盘膝坐了下去。

    ‘轰——’

    一股能量自她体内猛地冲天而起,在察觉到那股能量波动是什么后,秋秋三人同时嘴角一阵抽搐。

    这是突破了?

    她居然被主子那一顿气给气突破了?!

    这种实力突破的方法简直是闻所未闻,第一次听说有人还可以被气得实力突破的!

    轩辕天心这次的实力突破可不是级数上的突破,而是阶别上的突破。

    早在她来到石林后,又跟三眼猛虎、鸡冠蟒、还有狂暴狐熊的实战对练后,她的战气便从武士七重境达到了武士九重境。

    原本这两日她体内的战气浮动就很大,结果今日被皇明月这么一气,居然给气得突破了那层壁障,终于要迈入武师境了。

    轩辕天心立刻稳住心神开始突破那层壁障,而她进阶的动静也让得帐篷里的明月大爷也被惊动了出来。

    瞧着轩辕天心身上渐渐发起的金色光芒,明月大爷同样有些傻眼,这女人还能被自己给气得实力突破了?

    到底是自己气人的功夫太厉害呢?还是这妞的天赋太好了啊?

    不过不管在场的人有多么的傻眼觉得不可思议,但是瞧得轩辕天心正在进阶,他们谁都没敢发出一点声音去打扰她。

    ‘轰——’

    一炷香之后,当轩辕天心体内的能量波动再次爆发且还提升了不少后,便见到那盘膝闭目的人缓缓睁开了眼睛。

    眼底有着一抹金光快闪而过,轩辕天心缓缓吐出一口浊气后,勾唇笑了!

    武师一重境,在山中苦修了一个多月,她整整提升了一阶的实力。

    如今到达武师一重境的她,方才有信心去往帝都学院参加考核了啊……

    ------题外话------

    我也快要被气得爆发了!

    等我买了新电脑,我一定要将现在用的这个笔记本给砸了!/(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