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隐藏在骨子里的狠!(2/2)
作者:绯月天歌
    一个黄阶级别的天语师,连续发动了两次极为强悍的天语术,且没有任何的不适反应,这不手物又是什么?

    而轩辕天心在一招极致冰封冻住了那五人之后,精致漂亮的小脸上却出现了跟她的模样完全不符合的狠戾之色。

    她要干什么?

    瞧着她快速朝那冻住的五人跑去,另一边看戏的二人同时将眼睛睁大了一些。

    ‘唰——’

    只见她跑向最近的一个冰雕,手中却是突然出现了一根约有一米多长的古怪武器。

    男妖精有些玩味地盯着她,细长的凤眸中多了一丝兴趣。

    ‘嘭——’

    一声闷响,只见那明明看上去跟一个精致的玉娃娃般的少女毫不犹豫地挥起手中的武器,直接打在了她身前的那个冰雕身上。

    冰雕应声而碎,那破碎的声音在黑夜当中有着异样的森冷。

    “有趣,太有趣了。”男妖精笑弯了眼,抬手摸着下巴,低声道:“秋秋,咱们龙昊国已经有多少年没人敢对无相殿的人下杀手了?”

    秋秋也是一脸震惊地模样,他怎么也想不到那看似无害的少女下起杀手来如此的干净利落。

    而轩辕天心在打碎了一个冰雕的同时,小脸上的狠戾却依旧不改,提着伏魔棒便走向另一个冰雕,然后又是一个手起棒落。

    ‘嘭——’

    冰块碎了一地,却没有任何鲜血流出,要知道被极致冰封住的人,连体内的血都是被冰封住的。

    杀了两个人,轩辕天心连看都没看一眼,抬步走向第三个冰雕。

    都已经到了这种局面,她还有什么可以留手的,若是她不下杀手,那么死的就会是自己。

    比起让自己死,她更愿意让别人去死。

    轩辕家的女人的骨子里,从来都是有着一股令人胆寒的狠劲,即便是最小的轩辕天心,同样如此!

    当她面无表情再次扬起手中的伏魔棒时,不远处跟金翅大鹏缠斗在一起的中年男人却是脸色铁青地大喝:“你敢!敢杀我无相殿的人,不管你是谁都逃不过一死!”

    轩辕天心扭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扬起的伏魔棒狠狠地砸向了第三个冰雕。

    ‘咔嚓——’

    冰雕应声而碎,第三人…死!

    ------题外话------

    看吧,小五的狠劲儿被逼出来了!

    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更别说咱们的轩辕小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