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豪门重生:军少枭妻(2/2)
作者:心之音

    男人身子猛的一振,有如被电击般,酥爽!

    她呵呵一笑,指着心的位置道:“你很敏感,而且身体比心诚实。”

    男人双手紧握,往前一步……【患难篇】

    “呆会,我引开他们,你顺着这条路往前面跑,到了一个叉路口……”男人细细交待一番。

    “我不会走,要走也要跟你一起走。”女人的眼神坚决

    “听话。”男人责备道。

    “不听,我说过,要死也要死在一起。”

    “XX,你就不能听我一回吗?……”

    男人未说完,女人的唇已经堵上

    *

    简而言之:此文是一个杀手妹妹重生在废物亲姐姐身上,报仇雪恨,最后成为商界女强人,收获自己爱情的故事。(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推荐:心之音的作品,是英雄的另一个号啊!

    <豪门重生之百草医仙>链接:http://。xxsy。/info/853018。html

    <农女太子妃>链接:http://。xxsy。/info/772712。html

    <重回十六岁>链接:http://。xxsy。/info/806830。html

    *

    为了配合这次的PK,也为了感谢读者的支持,所以,特举办了一项针对老读者的活动。

    PK活动:

    一:PK求长评活动。凡超五百字的长评,与本文内容有关的,奖励188XXB。

    二:求评价票的奖励,凡投评价票的亲,收藏留言的,均奖励88XXB。

    三:粉丝值奖励,PK期间,粉丝值前十名的,均送精致书签一枚。

    四:老读者跟过来的奖励,华英雄的笔名是作者小号,作者还有一个号,心之音,那里有完结文三篇。只要是从那个号跟过来的读者,粉丝值为秀才以上的,留言加收藏便有精致书签一枚。

    注:一定要留言啊,让我知道你们在。

    <百草医仙>完结后没有办一个感谢活动,是准备借新文PK之际,谢谢支持之音的朋友,书签是之音精心挑选的哦,相信你们会喜欢的。

    ------题外话------

    请支持,收藏,点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