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改造身体(1/1)
作者:心之音
    外星人彼尔愣在原地,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现出为难的神色道:“你要回去的话,恐怕得十年后才行。”

    “为什么?”秋叶不相信的问道。

    “我的能量用完了,如果要将你送回去的话还得要十年的积累。”彼尔为难的说道。

    “要怎样才能积攒到那么多的能量?”有希望,如果能回去照顾女儿的话,秋叶愿付出所有的努力。“我可以帮你积累吗?”

    “可以的。去帮助别人,并得到对方真诚的谢意。”彼尔回道。

    “就这样简单?”秋叶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

    “简单吗?很难的,有时候帮助别人不一定能获得真诚的谢意。”彼尔说道,它来到地球上,曾经帮了不少人,可是有些人并不曾谢过他,只觉得自己运气好,又占了一次便宜;还有些人当面谢他,背地里却骂他是个傻子。

    意识到自己短时间内是回不去了,秋叶也是无可奈何,蹲在地上哭了起来。彼尔看着伤心的秋叶,一时是手足无措。唉!办好事办砸了。

    ‘既来之则安之’。

    秋叶脑中冒出这样一句话,这也是她几十年的人生体会出的实用的名言。她不能怪罪这个外星人,他没有恶意,他是一个善良的外星人,秋叶感受得到。“你会陪在我身边吗?”

    “不会,我也得要去收集能量,你不是想早点回到你女儿身边吗?”外星人说道,它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事,得想办法弥补。

    “你不能走啊,你不能就这样抛下我走了”秋叶叫道,不知为什么,她特别的相信它,并将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彼尔的身上,

    外星人感到自己惹到一个麻烦,“那你想怎样?”

    “你看,我的个子,我成年后才长到一米五不到,这种身高找工作都很难,你知道我这些年因为身高的问题过得有多自卑吗?我不想再象从前一样过下去了,否则重生就没了意义,你要帮我,求你。”秋叶诚恳的请求道。这个外星人既然能将自己从未来带回到现在,那肯定有那个能力改造自己的身体。既然重生了,凭借知道前世社会发展的轨迹,那自己是想不发达都不可能,如果外形上能比前世更出色岂不是更好!

    外星人往后退了一步,仔细的用它的那双眼睛打量着安秋叶道:“你的身体素质还真是差!不是一般的差,不仅仅是个子矮,其它的方面也不行,比方你的力度,准度,速度,你的反应能力,你的记忆力,各个方面,除了你的精神世界很坚强让人佩服外,无一可取之处。”

    “所以,如果你不帮我改造,就算我的人生重来一次,也只是将我的痛苦历史重演一遍。”秋叶充满希望的恳求道。“帮帮我!”

    彼尔考虑了下说道:“好吧,我帮你改造下身体吧,不过这个过程会很痛,你能否承受得住。”

    秋叶心里一喜道:“可以,可以,只要能改造自己,什么苦什么痛我都能吃。”

    彼尔觉得自己做错了事,能弥补也不错,秋叶要求帮她增强下身体各方面的能力,这要求不过份,也不违反星际法,只是会用些能量,不过这都是他自己造成的,所以也是应该的,自然想也不想就答应了。

    彼尔将秋叶催矛这样会减少痛苦,这个女人比较有爱心,也算是个值得同情的人,少让她受点苦吧。彼尔也是个很有爱心的人,将秋叶催眠过去后,便催动能量对秋叶进行身体改造。大约睡了一觉的时间,秋叶醒过来,只感觉身上一阵酸爽,然后闻到周围一阵阵如大便的气味,猛的站起来问道:“怎么这里这么臭?”

    “是你身上发出的气味。”彼尔用布蒙住鼻子说道。

    “我身上?你对我做了什么?”秋叶叫道。

    “你不是要我对你身体进行改造吗?”彼尔无辜的说道。“你身体内太多杂质,我现在已经将它们排出来了,这样你将来身高能长到一米六,不过也只能长到一米六,你的基础太差了,你的力度也会增强,你的听力,还有你的约带近视的眼睛都会比常人要强。你还是先去洗洗吧,真是太臭了!”彼尔用布围住鼻子挥着手道。

    “好,我现在就去洗,你先别走好吗?”秋叶觉得不好意思起来,勿忙跑到水里面去,还不忘交待一声。

    身上那么臭,自己闻着也难受,确实需要好好的清洗下。好在旁边就是河,村里的男孩子女孩子每到夏天,都会三五一群的到水里来嬉戏,洗澡都是在河里解决的,因为村里人用水是挑的。秋叶也不例外,每年到了夏天这河里便是她的乐园。河边有时会停着一艘船,秋叶最喜欢的事便是爬上船顶,跳到水里面,然后经过船舱底再游到浅滩上。

    源水河是孕育生命的河,至少安秋叶所在的村里的每个人都是靠这条河生活,洗衣,做饭用水都是靠她。当傍晚的夕阳洒落一层的金辉在河面上时,这里便成了孩子们的乐园,他们会从自家的地里摘下一只甜瓜,有时是西瓜,有时是别的水果,全身浸泡在河水里,一边洗澡一边吃。有时也会捞一些螺丝,蚌壳,将里面的肉挑出来,那也是一道非常美的菜。这也是为什么秋叶对自己的家乡念念不忘的原因,因为童年的幸福可以在这里寻到。

    秋叶躺在水里面,让缓缓流动的河水自动的清洗自己的身体。秋叶会游水,这游水还是父亲教会的,刚开始是怎么也浮不起来,身体就像个称坨一样,腿一缩就往水里面掉,可是就是喜欢泡在水里。一天,父亲来挑水,便要父亲教她,父亲托着她的下巴在水里行了十几分钟,然后突然松开手,秋叶吓得在水里挣扎,然后就这样学会了游泳,好简单。想想为了让女儿学会游泳,自己可是交了一千块钱去游泳班的。为了女儿,自己可是费了不少的心血,可是自己不能陪在她的身边看着她慢慢的长大,想到这,秋叶忍不住流下眼泪。

    虽然现在她还觉得有些不可置信,可是她相信了,自己回到了十六岁那年,要想回去,只能将希望放在这个叫彼尔的身上。

    ------题外话------

    故事会慢慢铺展开,动笔之前酝酿了很久,故事大体的结构出来了,而且已经作好了大纲,绝对不会写到最后偏题。是完全的励志文,爽文。

    亲,请收藏!相信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前面二三十章比较朴实,后面的章节会有比较多的感情戏,斗戏,女主角的异能也能用到。男主男配的斗戏也会慢慢的铺展开。)

    希望亲们能陪着音一起完成这个女主励志,男主腹黑,男配纯情的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