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阴谋(1/1)
作者:心之音
    赵刚不言语,对他来说,这是件耻辱的事。李卫国接过话头将昨天晚上到今天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讲了出来。

    安癞子一听,拍的一下将筷子拍在桌子上道:“那个安秋叶,表弟要泡她,那是看得起她,她既然让她的男朋友将表弟打成这样,这个我决对饶不了她。”自己人做错了事,你不拦着不教训便算了,反倒认为做得对的,别人没让你害倒是错的,这便是这些无耻之人的黒暗的心思。

    “安癞子,这事要不是那个女孩子勾引亮侄子,亮侄子哪里会看得上她,没想到她如此卑鄙,设了陷阱害亮侄子,赔钱是小事,牙齿掉了一颗,被打得那叫个惨,真是让人心痛啊!”李卫国装着悲痛的样子说道。

    “叔,你说吧,你要我怎么做?”安癞子听到安秋叶只是个乡下的妹子,百里轩也只是个学生,想来他对付起来也花不了多少力气。

    “当然是要出这口气了。”李琳说道。儿子被打成这样,她这个当妈的心疼,虽然知道是自己儿子的不对,但是自己再不对也是自己的儿子,也没有别人打的份。这是每个做妈的心理,更别说这个县的书记夫人,更是组织部的部长。

    “你们不说,我也会帮你们出这口气的。”安癞子恶狠狠的说道。

    见事情谈妥了,刘为勇端起酒杯道:“来,喝酒,将肚子填饱,有力气再商量如何做。”

    “来,吃饭,吃饭。”赵刚招呼道。

    几个成年人在饭厅里吃酒聊天,并商量如何做才能解了这心头之恨。躲在屋里的赵亮,李健,张然,胡明,刘新五人,心里却是打了兴奋剂一样的。他们几个是从小玩到大的,也是在一个班上上学,在一起吓女同学,在一起泡妹子,在一起看黄片,虽然他们才只有十六七岁的样子,但是他们泡的妹子都可以一个排了,他们都不再是少年了,他们现在的心思全在将女人弄到去,过早的享受男欢女爱就像是种了毒一样的,难以自拔,在他们眼里,安秋叶就是女神一样的存在,是他们YY的对像,如果能将她弄到去,就是死了也是愿意的。所以当初没有急着对安秋叶家里人动手有一部分是因为这,有一部分是不想惹到父母,但是现在惹到了,那么自己也可以大手大脚的做。

    “刚叔,还是将表弟他们叫出来吧。”安癞子想看看几位少爷现在都怎么样了。

    赵刚想了想,对着里屋叫道:“你们几个兔崽子赶紧出来。”

    “哦。”其实早就想出去了,听到叫他们出去的声音,心下高兴,但是还是装出一份不情不愿的样子。

    “表弟,你怎么这个样子了。”安癞子看到走在第一个的赵亮满脸红肿的样子,心下恨恨的道:“是那个叫百里轩的人打的,我饶不了他,表弟,你放心,这个仇我一定会帮你报的。”

    “表哥,这个百里轩你就不要动了,他从京城来的,后台很硬,您只要将安秋叶给办了,我想这样比直接对付他还要痛苦。”赵亮那天在百里轩手里吃了大亏,赵亮也是练过几下的,手下的功夫也是有的,结果那天一个都没有便被打倒在地,安癞子手下的人有哪个是他的对手,这个人还是动不得。

    “表弟,你说你想我怎么对付那个安秋叶?”

    “我要这个安秋叶成为一个人尽可夫的,看她还如何高傲。”赵亮咬牙切齿的说道。那个动作扯动了他脸上的伤口,马上用手捂住伤口‘嗤’了一声出来。

    “这个好办,表哥我别的本事没有,对付女人的本事还真是多,这个你就放心,落到我手里的女人就没有一个好下场,我保证安秋叶的下场比任何人还要惨,安秋叶的事表哥我一定会帮你办妥的。”安癞子在道上是出了名的黒,黒在控制,他就坐着收嫖客的钱,不听话的就卖到南方的娱乐场所去,甚至卖到外国去,很多女子的一生便毁在他的手里,很多女子的家人告他,可是他却毫发无损,原因便是他有赵刚这么大的一张保护伞。

    “表哥,我信你。”赵亮想着等一下出去跟安癞子说说能不能让她的第一次给自己,想想安秋叶洁白的皮肤,高挑纤细的身材,肯定销魂,肯定今生难忘,等玩腻了再将她送给的这几个,这几个也早就想尝尝她的味道,既然是手下,甜头肯定要给他们尝一下。

    “爸,安秋叶家在县里开了一家服装店,听说生意很不错,能想个什么办法将他家的这个店给关了。”刘新说道,他爸胜商局的局长,关个店还不是容易的事。“不过,这个安秋叶与夏莉的关系很好,我怕到时夏县长会帮她,”

    刘为勇一听刘新这么说,愣在那里,如果有县长帮忙,便不好办了,县长可是与他们几个不对付,要是让他抓住他的把柄,那自己的这个局长一职便没再想当了。

    “哪用得上这么麻烦,只需要在他们店里放一样东西便行了,到时候他家都得坐监,都得毙,都得死。”安癞子阴森的说道。

    安癞子这么一说,他们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几人相视一看,意会分明的笑起来。

    在他们商谈如何对付秋叶的时候,秋叶正坐在夏县长的对面。刚刚存完钱后,对百里轩说有事,其实是到了夏莉家,以秋叶对人性的了解,这几个县里的头头脑脑是绝对咽不下这口气的,那她当然是不能坐以待毙。虽然百里轩很厉害,但是也不能什么事都靠他,对付赵刚他们的事还得自己来。以夏莉与赵亮两人的关系上看,夏县长与这个赵刚也是有过节的,赵刚上升一级,不信夏县长心里没有想法。二来,赵刚这人确实有贪污受贿的事,虽然没有证据,但是要想取证也不是不可以,就白白从赵刚脑袋中取来的信息,光安源小区的修建工作就够他吃一壶的,还有他与那个黒社会大佬安癞子的关系足够他吃子的。她不信夏县长会不感兴趣,不重视,无论是为公还是为私。

    秋叶等夏莉一个人在房间里练琴的时候,走到夏县长的对面坐下。夏县长见秋叶坐到他的对面,放下手里的报纸,他以为秋叶是想找他谈收帐的事情,正开口说此事。秋叶不等他开口说话便道:“我知道赵刚书记很多贪污受贿买官卖官的证据,都是真实准确的,我知道赵刚保护黒势力的事情,那个叫安癞子的人逼良为娼,走私贩毒,犯下的事情我都知道。”安癞子的事情秋叶是猜的,这个人在安源县是很有名的,秋叶的叔叔就说了安癞子此人怎么的,怎么的,当然这是前世听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