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相处关系变迁(2)(2/2)
作者:心之音
    “小姑娘真是漂亮,轩儿有眼光。”东方飞雪说道。一眼便喜欢上她,真是个有眼缘的好姑娘。“昂,做我家的媳妇挺不错,你看那模样,那气质,唉哟喂!与我家的轩是天生一对啊。”

    站在一旁的百里昂不出声,坐回到沙发上。

    见百里昂不回应她的话,东方飞雪对百里墨说道:“你看弟弟都带回女朋友了,你的呢,什么时候带回给妈看看。”

    “我啊?轩不是带回来了吗?我的您就不要急了。”百里墨也坐回沙发上。

    “你啊,我都不知怎么说你。”东方飞雪说道,“都坐着干嘛,给我去迎接他们两啊。”

    “妈,有必有这么隆重吗?”百里墨不耐的说道。

    “当然啦,这是我第一个儿媳妇上门,怎么能不隆重。”东方飞雪催道。

    百里昂,百里墨两父子只好站起来,随着东方飞雪迎了出去。谁叫两人都听东方飞雪的话呢,是不得不听,因为如果不听的话,东方飞雪会拿出无数种方法对付他们。

    百里轩与安秋叶走到房子门口,大门打开,东方飞雪带着百里昂,百里墨两人已经站在门口,刚巧接到百里轩与安秋叶。安秋叶此时还没有从自己被震晕的思想中恢复过来,便看到一个美丽的妇人站在门前,微笑的看着她。

    “这是我妈。”百里轩介绍道。

    “伯母好。”秋叶礼貌的问候道。

    “爸爸,哥,你们两个也在家啊。”百里轩看到跟在东方飞雪后面的百里昂与百里墨说道。、

    “你妈说你回来了,还带着女朋友,一定要我们回来,不得不回来啊。”百里昂说道。

    “这不是我们的教官吗?怎么是你哥呢?”安秋叶没有留意百里昂话里的意思,看到百里墨,将心里的疑惑说出来。

    “他是我哥啊,当然也是我们的教官。”百里轩说道。

    “你怎么没跟我说呢?”

    “你也没问啊。”

    秋叶没话了。看着百里轩,恨不能揍他一顿。

    “你还没跟我爸打招呼呢?”百里轩推了推安秋叶。

    “伯父好。”秋叶礼貌的跟百里昂打招呼道。

    “伯父,您刚才说我是百里轩的什么?……”安秋叶回应过来之前百里昂的话,想要辩解一下。

    安秋叶的话没说完,百里轩便打断道。“你怎么那么多话啊,进去,累了一天了,早点吃了饭睡觉,明天还有一天的工作要做呢。”

    “对,对,进去吃饭。”东方飞雪看出两人的猎猫腻,见百里轩要混过去,忙帮着百里轩来糊弄。

    “是,麻烦伯父伯母了。”秋叶客套道。

    “不麻烦,不麻烦。”东方飞雪亲切的说道。

    ------题外话------

    后面的内容会更丰富,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