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夜色中跟随的双眸(1/1)
作者:sadsdgf3949
    顾暖暖负气的往前赚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一双眼眸一直在注视着自己。脑海里一直都是权振东那张面瘫脸,整个人都不太好了!越来越觉得瘟神这个称呼很适合他了!

    权振东双手插兜走的很慢,甚至将他最爱的战车都撇在了路爆原本特种兵出身的他想要做到顾暖暖察觉不到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其实自己也说不出来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跟在顾暖暖的身后。明明知道她身手好的不得了,不会遇到歹徒之类的,可是这颗心总是牵扯着,感觉倒是也不坏。

    “滴滴滴。”

    宋瓷发来一条微信。“到家了吗?”

    顾暖暖停下脚步,清澈的眸子染上一层淡淡的情绪,不由得皱起了眉头。想了想还是没有回复,将电话重新放回兜兜里了。

    关于宋瓷,自己也不是完全不懂,只是在装作不懂。对于自己来说,世界上的爱情无非就是两种结果,一种,白头到老永远幸福早生贵子皆大欢喜。

    而另一种,则是分道扬镳老死不相往来,也许大街上见面偶尔会打个招呼。说是分手后还能做朋友的话简直就是屁话。第一眼爱上的人怎么可能会做朋友呢。

    早就知道只要自己一个愿意宋瓷一定不会拒绝的,可是现在的自己整颗心都是乱乱的,就算是要疗伤也不能让无辜的宋瓷来做这个无辜的受害者。

    “滴滴滴。”

    宋瓷的微信。“是他送你回去的吗?”

    顾暖暖的眉头又重新收紧,宋瓷口中的他是瘟神,他之所以这样问也是因为离开的时候自己上了瘟神的车。可是如果不上的话,宋瓷应该不会死心的吧……

    脑海里莫名的出现了婚礼前几天自己一直在等待金哲消息的画面,心瞬间抽痛,更多的还是不忍,站在街爆双手沉重的敲打在屏幕上。

    “嗯,是他送我回来的,我已经准备睡觉了,你也早点睡吧。”消息,发送。

    “滴滴滴。”宋瓷回信。“好,晚安,我们后天见,别让自己太累了。”

    顾暖暖没有回复,如果再回复下去一定会没完没了的。抬起头来,才发现不知不觉自己已经走到了夜市。而晚上的这个时间段是夜市最热闹的时候……

    夜市,之前自己和金哲最喜欢来的地方,这里有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也有许多好吃到让人流口水的小吃。只是自己一个人来感觉真是不一样。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小店面面前,坐在长长的板凳上,看着周围一对一对的情侣只觉得有些羡慕。“老板,给我来一碗冷面!要多加冰少加辣。”

    “好嘞!”老板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他和妻子经营这个店面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十年来挣钱没少挣,但是夫妻俩还是喜欢窝在这个小店面里,用他们的话来讲就叫做朴实。

    老板的动作很麻利,不一会色香味俱全的冷面就端了上来。放在桌子上,有些小小惊讶。“是你啊小姑娘,怎么,没见到你对象来呢。”

    顾暖暖有些尴尬,却还是面带微笑。“他啊,今天有事情,所以我一个人来了。”

    “啊这样啊。”老板笑的慈祥。也许是因为见过无数顾客,察觉到暖暖的不自然了,遍也没再问什么。

    顾暖暖拿起筷子,还是那个味道,还是那个地方,却已经物是人非了……眼圈不由得有些红,吸了吸鼻子,低下头,不想让自己的负面情绪影响到其他人……

    “打人了!打人了啊!要出人命了!”远方一个啤酒屋前时不时地传来尖叫声。顾暖暖放下筷子朝那边看去,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一个大老爷们在打一个女人?还真是……让人受不了呢。

    “爱!爱!小姑娘,你别去啊!打架可是没带眼睛的!伤到你怎么办!”尽管老板这样喊着,可是那抹娇小的背影已经朝那边走去了……

    ------题外话------

    最近更新这么晚我自己都唾弃我自己了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