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真是缘分呐(2/2)
作者:长袖扇舞

    说曹曹就到,刚想着凌灵,手机就响了。简宁的嘴酱起了笑容,神情难得柔和了一点:“嗯?”

    “还没到啊?我们都到啦!”凌灵的声音百灵鸟一样,清脆又叽叽喳喳不停。

    “马上到了,五分钟。”凌灵和他男朋友一起约他吃饭,就在小区门口。

    “快点儿啊!饿死我了。”凌灵叫完就挂了电话。

    还跟小时候似的,咋咋呼呼的。简宁忍不住想起一些小时候的片段,有些苦涩但又充满温馨。他原本有机会一直留在国外研究室,只是乡愁难忘,总觉得要落叶归根,心里才会踏实一些,这才接了J大的聘请。

    这里有他成长的回忆,有他的伙伴,有他的“家人”。虽然寻找了这么多年,他还是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自己的根在哪里,但是不妨碍,他把容城当成自己的家乡,把孤儿院当成自己的家。

    安馨一直走出好远才松了口气。把现实中认识的三次元人物YY到二次元中,这事儿她不是没干过,不过以前都是同学校友,大家年龄差不多大,没什么压力;唯一的大人还是他们家帅气的语文老师唐胤,那也跟她是平辈相交的好哥们。这忽然间换成了气场强大的简教授,还是直面相对而不是自己偷偷躲在一边儿观摩,一时半会儿还有点不习惯呢,胆战心惊的。

    啧,馨爷怎么能这么怂呢。一定只是水土不服而已,等她彻底在简教授隔壁安好家,以后有的是时间深度创作。

    手机导航真是个好东西,安馨闷头跟着手机里林志玲的声音,找到了跟夏辰说好的那家粤菜馆。一进包厢,发现除了夏辰和顾泠澜,还有一个爽利火辣的漂亮女子,和一个高大威猛的帅哥。

    女子直接忽略,重点关注对象的性别是雄性荷尔蒙强烈的那位。一米九几,体格健壮,相貌英挺又带着漫不经心的痞气……安馨站在门口,隐藏在镜片后的眼睛又闪出一阵阵光。

    走出校门看世界!唐老师诚不欺我!来了容城进了大学校门,天天都有新帅哥看!

    这是,幸福的味道?

    安馨站在门口不动,包厢内的人都以为她是害鞋谁让她看着就跟十四五的小丫头一样呢。

    只有了解她的夏辰无语扶额。

    “哟,这就是安馨吧?”陌生的漂亮女子热情地上前拉住了安馨的手:“你好,我叫凌灵,是夏辰和顾泠澜的朋友;这是我男朋友孟歌。”

    孟歌呀,名字也很二次元啊。安馨刚这么想着,凌灵呀了一声,拉着她的手一转身,就迎上了门口出现的又一个身影。

    “简宁,你来啦!”凌灵一手拉着安馨,一手拉着简宁的臂膀。

    安馨抬头仰脸,看着刚才分别的那张帅脸,心里是大写的囧。

    真是缘分呐。

    ------题外话------

    简教授和凌灵没有男女之情哟,是兄妹关系来着,孤儿院一起长大的同龄孩子。另,因涉及亲妈们之间的战争,谦谦大宝贝变成了还未出生的荳荳家三包子,大包子改成扇子亲儿子励励大宝贝,恳请继续支持啊。欢迎加群210046824,提交扇子文中任意一个名字,一起来欢乐地聊天勾搭吧。如果提交任意一本扇子文(全文订阅)私戳验证管理,还能加入正版群哟,福利多多各种周边还有不定时红包掉落,任意一本文解元以上人员都可获得小礼物一份(管理以上人员木有)!赶紧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