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呆萌小女友(2/2)
作者:长袖扇舞
    “有。”馨馨揉揉自己的小心肝,这么久以来都没被他气出病,真不容易。

    “哎哟我家心肝儿太棒了!”夏励低头在安馨的额头上印上了一个大吻,乐呵呵:“快回宿舍去吧,我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安馨默,好嘛,小姨的待遇一直是这样的“保姆”角色,也怪自己,从小就把夏励“宠”坏了。看在今天他这么多同学的份上,自己就好事做到底吧。

    安馨抬了抬眼镜,笑了笑:“那我回去了,东西快吃完的时候告诉我,我再去买。”

    同学们目送着安馨娇小的身影融进夜色里,才开始拱夏励:“唉,你小子太不厚道了吧,就这么让女孩子回去了?”

    “就是,这么好的女朋友,啧……”

    “是不是你女朋友啊?啧,你不喜欢人家也不能这么对待吧?”

    基本都是羡慕又抱不平的。

    啊?夏励挠挠脑袋,衣食住行,小姨大人自己从小就喜欢包办做金牌生活助理的,有什么不对吗?那不是一般的女孩子,而是小姨啊!

    而到了宿舍楼下,看着那一大堆东西,哥几个都愣了一会儿——两箱牛奶一大袋水果一大袋零食还有外卖,就刚才那小不点女生拿来的?

    “哎,夏励,老实说,你喜不喜欢人家?”一个男生忽然拍了拍夏励的肩膀问。

    那是宿舍老大苑子荣。夏励想了想,老实回答:“挺喜欢的。”

    老大叹了口气:“这么可爱这么好的女朋友,要好好珍惜啊。”

    “哟,老大这是动心了?”

    “哈哈这么呆萌的小女友,说了不怕夏励生气,我也挺喜欢啊!”

    夏励在身后想着,这是属于小姨的桃花季到来了?自己要不要说实话,给兄弟们一点机会?

    一群男生开着玩笑,三下五除二就帮夏励把东西拎上去了。男生们的友谊来的快,两天一夜的相处时间,大家已经把比他们小了两三岁性子又直又爽快的夏励当成了小弟弟。

    双手空空荡荡的夏励,啧了一声——算了,兄弟们这么好,还是不要祸害他们了。

    小姨不喜欢男人,小姨喜欢看男人搅基。

    ------题外话------

    周末在家好忙碌,赶了两顿饭,姐夫喝多了伺候着,幸好有存稿君,好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