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林默师兄(1/1)
作者:长袖扇舞
    安心溜达回宿舍,发现宿舍还没来的两个人已经到了,加上她归来,就是满员。

    不过气氛貌似一般般?安馨看了一眼两个新妹子,其中一个大大方方看过来,手里头还挽着另一个羞羞答答的小姑娘。

    “你好,你是安馨吧?我叫陈姗姗,这是东方若雪。”大方的女孩子绽开笑,主动自我介绍。

    安馨礼貌地笑了笑:“你们好。”

    “那个,安馨啊,能不能跟你商量件事儿?”陈姗姗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

    “啊?”安馨装傻充愣推眼镜儿。

    “能跟你换个床铺么?若雪想跟我一起。”陈姗姗指了指位置,东方若雪在她旁边怯生生看着安馨。

    这……这是一对百合?开学第一天这还带一见钟情的?不太科学……安馨看了两人一眼,又看了看脸色不太好的一直高傲脸的毕丽,不是吧,刚进宿舍而已,这么快就分出小团体了?难道以后要用有限的生命来投入到无聊的撕逼过程中?

    “真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本来也不好意思提的,不过听说你是打算住校外的。”陈姗姗又解释了一下。

    “哦,没事,换吧。”安馨无所谓的,就是来回折腾挺烦人,幸好是夏天,她昨天也没把行李都铺开,收拾起来简单。陈姗姗一听她同意,立马就上来帮她收拾,一边还不停感谢,整个过程中,东方若雪一直那么楚楚动人地站着,而毕丽则旁若无人不理睬。

    一个娇公主,一个骄公主,陈姗姗可以设定为守护骑士之类的角色……安馨心不在焉地想着,不过对于百合向,她的兴趣明显不浓厚,思维都不开阔嘛。

    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啧,要不是租房还没收拾好,安馨恨不得现在就卷铺盖走人。1204可是住了超级帅的教授一枚,吸引力大大的。

    毕丽看着两个人来来往往忙忙碌碌,冷哼一声,扭头走出了宿舍门。

    “哟,对不住,估计把你也划成我们一伙的了。”陈姗姗看了一眼她背影,冲安馨乐了。

    你不就存着这个心思么。安馨也不点破,好脾气地笑着。

    陈姗姗挺能聊,安馨听了一会儿,也大概了解了这一天的恩恩怨怨。基本就是东方若雪是父母陪着先来的,床铺放在了毕丽的旁爆后来父母走了,小丫头在宿舍里哭哭啼啼难受,然后毕大公主嫌烦人,就冷嘲热讽了几句,于是东方小公主就哭得更欢了。陈大侠女锄强扶弱,帮着弱者说了几句话,就彻底和毕大公主呛起来了。

    这都啥小事儿啊……安馨虽然年纪最小,但是觉得自己心理年龄好像最大。一方面是父母哥哥从小对自己的教育和平等相待,另一方面,估计也是因为一直装大人心累的。

    再次挪完床铺,安馨正打算去卫生间洗漱,毕大公主忽然去而复返,脸色奇怪地看着安馨,眼神儿不太友好的模样。

    安馨可不想随便站队,很好脾气地笑了笑算是打招呼,都是年轻人,脾气差点儿也不算大事。更何况,表姐一直说,宿舍姐妹之间的情谊是最难得的,她们宿舍四个到现在都是好闺蜜,总不能到自己这儿,第一天就变成仇人了。

    毕丽似乎没想到安馨会朝她释放善意,脸色变换了一下,然后扬了扬高傲的下巴:“安馨,底下有人找你。”

    “啊?”安馨有点奇怪了,谁会找她?夏励和夏辰都有她手机号,直接打就行了:“说名字了吗?”

    “他说他叫林默。”毕丽忍不住又扫了一眼安馨,真是乏善可陈的小丫头,为什么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帅哥来找她?

    “啊!”安馨恍然,脸上绽出欢喜的笑容,明媚了三个人的眼。那一笑,整个宿舍好像都更亮了,一种令人欢快的气氛好像扫清了刚才的沉闷。

    幻觉,一切都是幻觉……当毕丽再次看向安馨的时候,恍惚里只看到小丫头微微勾起的嘴角。

    “我下去一下啊。”安馨一溜烟儿跑出了宿舍门。

    林默学长哎,她初一就认识他了,初高中四年的师兄。自从他高考毕业后,已经整整两年多没见啦,差点儿都忘记他也在J大。

    安馨跑下二楼不过二十秒钟,刚奔出大门,就看见了宿舍区外安静站立的身影——好像比之前要高了一些,也更加成熟帅气,路灯下,皮肤依旧莹润雪白,鼻子高挺,眼眶轮廓明显。

    略有些特殊的样貌,怎么可能轻易忘记——林默有四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

    “师兄!”安馨脱口而出,有久别重逢他乡遇故知的喜悦。

    “还真是你。”林默笑着扶着安馨的肩膀,“怎么来我的地盘也不跟我提前报告?我要不是今天跟老唐打了电话,还不知道你也来了。不是去F大的吗?”

    “哎哟,师兄你话还是一如既往地多。”安馨吐槽。

    唐胤以前在学校弄了个艺术鉴赏课,安馨和林默分别是他初中部和高中部的得意门生。好吧,其实安馨也有一阵YY过老唐和林默cp,年下攻之类的最有吸引力了。不过后来老唐自拆CP结婚去了,这组合就幻灭了,林师兄倒是很配合她,配合到后来两个人成了比较能聊的朋友,被安馨请出YY大后宫划为自家人,不可侵犯的那一类。

    “你怎么好像没长个子?”林默揉着安馨的头,忽然皱眉头。

    “长了长了长了!长了两公分呢!”馨爷炸毛了,最恨人家说她矮了,林默一定适意的。

    “一年一公分,哈哈,看来这辈子没希望到一米六了。”

    ------题外话------

    有没有觉得名字很眼熟?好吧,就是姗姗和若雪这两个二货强烈要求出场打酱油。名字随你们取了,人物可就随我写了啊!恶毒女配之类的哈哈哈哈谁让你们在群里老欺压我!抢我后宫夺我美人!客串都省得我想名字了,此外还有盛半夏、任怡情和米景湖排队候着。还差一个o,p或者q开头的名字,热情欢迎正版群妹子们友情客串。加群210046824,提交扇子文中任意一个名字,一起来欢乐地聊天勾搭吧。如果提交任意一本扇子文(全文订阅)私戳验证管理,还能加入正版群哟,福利多多各种周边还有不定时红包掉落!赶紧来吧!

    林默小哥哥喜欢不?我家女一身边怎么能没有男二!怎么能!怎么能!林默小哥很不错吧?带出来溜个场庆祝大家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