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把你卖了(1/1)
作者:长袖扇舞
    “啥?”安馨警惕,两只眼睛透过镜片聚光灯似的:“不要叫我出板报。”

    林默默默……哀怨的小眼神儿看了一眼安馨:“我有一个宣传部帮我出板报。”

    “你又学生会主席了?”安馨鄙视:“又是这一套,哼含这次我不会上当了!”当官嘛的最没用了,还是个学生官儿,只有为人民服务都没工资!想当初那是年轻不懂事,才被林默忽悠着进了高中学生会。

    被自家小师妹各种看不上,林默觉得自己养了好几年的老心又开始碎了。好吧,他本来确实有拉着小师妹一起干的念头,谁让这丫头脑子超级活各种歪点子而且一手儿漫画漂亮极了,只是被戳穿了……林默师兄表示有点儿恼泻“我还没说什么事呢!”

    “你说你说。”安馨摸了摸他手里的一袋大苹果,算着这人情值多少。不做亏心事,但是也不能做吃亏事,有限的生命必须要用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你们有两周的军训?”林默委婉,想着该怎么组织语言,小师妹越来越不好骗了。

    果然……“说重点。”

    “你们军训结束之后,学生会会组织一个迎新晚会,我们想弄两个大一新生的节目。”林默飞快说完,瞧着安馨要拒绝的小脸,立马用更快的话语补充:“不是让你上,想让你问问夏励愿不愿意上。他不是琴棋书画歌舞样样精通的么?来个独唱独舞独奏都可以。”

    策划是上学期末就做好的,每个院系的节目基本上也已经定了,就等着开学后再排练和彩排一下。新生的节目定了两个,因为不确定,所以人选的话是让各个院系在开学后主动报,然后择优录取。这就可能存在几个问题,一是主动报的人少,二是节目质量不一定保证,三是多初选的步骤,过程就复杂了。

    如果有个知根知底的好节目,那不是很不错?林默昨天知道安馨和夏励夏辰他们来,脑海里就跳出来了。

    不是出卖自己的事情一向好说,特别是夏励,天生就喜欢光芒四射,小时候跟着表姐去电视台录节目,客串了一下少儿节目,结果那一期收视率飙升,如果不是家里不允许,早就去当什么明星了。不过嘛……安馨继续四十五度角盯着林默:“有什么好处?”

    林默摁了一下安馨的头,死丫头不见兔子不撒鹰?“师兄白叫的?以后在学校我罩着你!”

    安馨再次鄙视眼,熟人就是好啊,可以酣畅淋漓表达自己的情绪,还能夸大。她哼哼唧唧捏了捏林默的小手臂:“怎么罩着?就你这小细胳膊小细腿,都打不过我。”

    自己好歹是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好么,自己好歹是个阳光又书生气的大帅哥好么,怎么到小师妹这儿就哪哪都不是了?林大帅哥表示自己的抗击打能力两年不练已经退化了,这一把把伤心小箭甩得他好疼!

    林默豁出去了:“帮你挑选修课挣学分!学分高老师又好的课程可抢手了!”

    “我什么时候愁过学习的事了?”安馨很骄傲。自家基因好啊,智商都杠杠的。她和夏励夏辰还算普通的,被爹妈拦着不让多跳级要过正常的学生生活,夏励夏辰小姑姑家那个,才叫变态,十二岁已经科大少年班去了……

    林默摁着安馨的脑袋瓜,狠狠搂在自己怀里揉了揉,拿出终极大杀招:“学生会,特别是体育部,有很多帅哥!”

    安馨挣扎着从他胸口露出两只星星眼:“有多少?有多帅?”还是师兄了解她!投其所好!哎哟师兄大人好可爱!

    “有几十个!都是大帅哥!而且每年还搞很多活动!帅哥更多!足球篮球排球三大赛,还有各个小项比赛,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游泳!最帅的最有能力的实力最强的,我都认识!”林默咬牙。

    安馨转着两只大眼睛,思忖了一下作步骤:“那你们学生会招新的时候,我要去体育部!”

    那就是成功了?林默表示很无语,自己的美色被不屑一顾了。“你去宣传部吧。”

    “为啥?”安馨不服气。“我不要出板报!”她的手稿很贵的好嘛!怎么能随意贴在墙上然后被撕掉!

    “因为体育部不招你这样的小短腿文艺少女。”林默顶着狂风暴雨的可能,也要舒缓一下自己积郁的内心。

    “林默!”安馨小宇宙爆发。

    “好好好,那你去秘书处吧。”林默只能投降,反正师兄的架子,自己从来没有摆成功过:“然后我让你做我大秘,我给你介绍帅哥。”好哀伤,觉得自己是老鸨?龟公?

    明明从宿舍接她的时候还是很欢乐的师兄师妹见面,怎么现在画风突变了?

    安馨一副勉为其难的表情,思忖了一下:“成交!”哎哟励励大宝贝儿,真对不起,好像把你卖掉了?小姨养你也不容易的。

    林默松了一口气,总觉得这场交易自己似乎也没赚到多少。明明……那什么小师弟的表演也不是必需品?他只是想问问多个选择……“那我回去把时间地点流程什么发给你,你跟夏励说一声。如果需要的话,这几天的军训我可以帮他请假。”

    “我回去问问他吧。”安馨畅想着帅哥,心情很愉悦。

    两个人愉悦地朝宿舍区走去。

    简宁从车窗外收回目光。

    ------题外话------

    每一个人都这么有爱,我是不是很作死?我想写实的啊!为什么我就这么被傻白甜世界祥和了?我要写点坏人……可是坏人怎么写!傻白甜世界里的扇子写不出来也不想写。

    收藏不涨好哀伤,钻石榜掉榜好哀伤,点击这么少好哀伤……都在养文吗?今天看文的,每人给我留个言怎么样?我看看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