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眉来眼去(1/2)
作者:长袖扇舞
    “安馨?”前头的林默忽然想起了小师妹,回头找。他酒量虽然好,到底也是有些多了,一伸手就揽住了安馨的肩膀,勾在自己怀里:“我送你回去?”

    简教授从里面出来,看到这个画面,挑了挑眉。

    安馨不落痕迹地从林默怀里钻出来,虽然依旧被他搭着肩膀,到底没那么亲密了:“没事儿,我和夏励作伴就行了,放心吧。倒是你们回去,会被舍管大叔骂的吧?”

    林默看着前面几个脚步踉跄的,无奈:“放心吧,我们有的是战斗经验。”

    “什么经验,师兄传授一点给我啊!”夏励从人堆里挤了出来,蹭到两人身爆很有属地意识的,把安馨从林默手里勾了出来,改成自己靠了上去。

    “臭小子,快回去睡觉!下次再这么吓我,要揍你了。”林默一想起今天悬了半天的老心,忍不住捏了一把夏励的脸。

    “师兄你下手轻点啊。”夏励皱着一张可怜巴巴的脸,佯装吃痛。

    师兄弟两个兄友弟恭,安馨则默默看着简宁从三人身边走过,然后,回头瞥了她一眼。

    貌似简老师朝自己眨了眨眼,还是单的?

    晕乎乎的馨爷下意识地抖了抖眉算是回应,心里头还忍不住咂摸了一下,这怎么搞得好像眉来眼去似的?

    “默默,还不走么,老黄瓜不要当电灯泡啊。”不远处,苏周丁字步玉树临风端着主持人范儿吆喝——醉了。

    你才老黄瓜!你才电灯泡!林默拍了拍夏励,交代他们路上小心,转身修理小周周去了。

    “心肝儿,我好像喝多了。”林默他们一走远,趴在安馨肩膀上的夏励身子一软,交付了更多的重量。大男子主义加好面子这种事情是老爸遗传,醉得晕头转向,只要面前有个外人在,也得强提一口气撑着。

    “宝贝儿没事吧,想不想吐?要不要喝水?”安馨钻在夏励咯吱窝底下,一手搂着他的腰。唉,刚才自己是不是应该拦着励励一点的?不过兴头上的夏励,也不会听自己的吧。

    “不要,就是想睡觉。”酒品这个优点,遗传自老妈,喝多了倒头就睡,不省人事的那种。

    “嗯,我们现在就回家啊!”两辆自行车看来只能放在这里过夜了,安馨只庆幸火锅店就在学校附近离家不远,否则,就算自己力大无穷,要克服身高差把夏励带回去,也挺为难的。

    两个人跌跌撞撞走了几步,忽然就被一个身影拦住了。简宁看着他们两个,转身微蹲。

    “呃,简老师,这不好吧……”夏励已经迷迷糊糊,安馨尚且还能思考。让简教授背夏励?总觉得哪儿好像不对?

    简宁半回头,然后偏头示意上来,动作说不出的干练帅气。

    安馨觉得自己的酒劲好像一下子涌上来了,头更晕,眼前貌似出现了一颗颗小星星……哦不,是小心心?

    一八几的简宁背着一七几的夏励,都是条儿顺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体型,画面看着不要太和谐美好。

056 眉来眼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