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吃宵夜呗(2/2)
作者:长袖扇舞

    宋浅对这笑脸向来没有抵抗力,更何况刚才还打了夏励。他纠结了那么一两秒钟,咬牙——是自己心态问题,就得调整,大老爷们,怎么能老是纠结在这种唧唧歪歪的事情上。跨不过心理这道坎,就算现在没出现夏励,以后也会有春励秋励冬励。

    说到底,他的恶劣态度,对于夏励来说都是无妄之灾。他好像是把在毛益那里积攒的负面情绪,统统发到了这小子身上。

    想到这里,宋浅的脸色缓了缓,深呼吸一口,扭头:“还不赚等收摊么。”

    “噢耶!”夏励一蹦三尺脯要不是手还有些疼,他指不定又要跳上去勾住偶像了。

    展杨摸了摸鼻子,好生好奇又无语。大宋做事向来干脆直接,这两天怎么就这么喜怒无常呢?

    “走啊!”石磊拱了拱落在原地的展杨,提醒他。

    展杨一双剑眉拧成了好几个坡,想跟石磊探讨一下宋浅是否处于更年期问题,却发现石磊眉宇间全是自然坦荡——要不就是压根儿没发觉宋浅有何不同,要不就是已经深深洞悉了这不寻常背后的一切。展杨暗暗盯了一眼石磊宽阔的背影,回想了一下自己曾经被石磊盖帽无数,很不厚道地就把石磊归到了前者。

    哼含就这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猿泰山,怎么能和我心思剔透的灭绝师太相比!

    快十点的校门口依旧热闹非凡,各种宵夜和小吃的摊点挤满了马路两侧。夏励娇贵的肠胃还不太敢尝试路边摊,而且第一次请偶像团体吃宵夜,也不敢太挫,就挑了一家装修格调还不错的串串店。

    宋浅当然不可能要夏励请客。在一群大学生中间,他属于经济条件很不错的——外人可能以为是他父母给的零花比较多,一起玩游戏的几个兄弟才知道他在游戏公司有股份和分红。所以平时不管是同学还是球队一起出来,宋浅通常都习惯了埋单——更何况是夏励呢。

    男人还能要女人付钱么?……不对,是学长还能要学弟付钱么?

    所以,当夏励屁颠颠乐呵呵地起身去付钱时,就被宋浅一把抓住了手腕。

    作为男生来说,夏励的骨架真的算得上纤细,握在宋浅的手中,几乎怀疑自己会把他捏断。他发现想要调整心态把夏励当成一个男生真的有些困难,有哪个男生的手这么细这么嫩?

    可能也会有吧,可是换成任何一张脸……宋浅一阵恶寒,他觉得自己觉得下不去手。

    可为什么他就拉着夏励了?

    ……

    “浅哥?”夏励担忧地叫了一声,都没敢用力抽出自己的手。浅哥的状态好奇怪,动不动就失神,哎哟,情伤不浅的样子。

    宋浅这才发现自己又想远了,手掌松了松,又紧了紧,然后扭头示意展杨去付钱。展杨熟门熟路地掏出宋浅的钱包直奔收银台,宋浅这才将夏励一拽,把他拎回凳子上。

    放开手,有余温,有余味。

    ------题外话------

    艾玛,吃宵夜就是要喝醉酒什么的……嘿嘿嘿,好吧我又猥琐了……很久没有谢谢亲爱的们了,(づ ̄3 ̄)づ。谢谢贡士求带谆举人卿颜若雪,糊糊、八月微凉、薄凉儿w;秀才乖宝宝ID(改了名我认不出来啊!);童生janech、诗彤123、九月枫林晚、叶小尘、锦色风翎、唐家姑娘;书童1933458454、鄒鄒鄒笑侠、九序、我是听听雨夜、回眸把酒欲说还羞、shuhua、抠抠李、qingyuehu、未央最漂亮(扇子第二漂亮)、18435121226、琳克尔菲、liang27272841、媛媛书单、wendychi、薇染、亲爱滴,滚、么么哒啾、liuhuali11、redcat、柠檬草小精灵、春暖三月花开、紫色风伶、鸡屎粑粑甜甜哒、天落之云、柯杉、关河冷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