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撞破(1/2)
作者:长袖扇舞
    夏辰完全没有保留宿舍,所以吃过午饭,下午没课她一般就回家,有课就去图书馆看书打发午后时间。夏励则回宿舍和哥们儿侃侃大山顺便上上网——最近晚上都忙着和浅哥打篮球,混进江湖第一帮派的计划都拖延好久了。

    安馨自然也是回宿舍的,拿下小纽扣这事儿,上午只给出了战略性的指导意见,六仙女们还指望着她回去做战术上的详细部署呢。

    三个人在岔路口分道扬镳,安馨慢悠悠地顺着林荫小道饭后消食,脑袋里放空,走马观花似的略过一上午发生的各种事情,但思绪都没有停留,倒像是看电影似的有种置身事外的超然感……

    “安馨!”

    一声爆喝……好吧,其实只是稍微大声了一点儿,但对于基本处于入定飘忽状态的安馨来说,就好像玄幻小说里面写的要晋级的时候被打扰,一点儿小声响都会让她走火入魔。

    安馨一惊,下意识地回头,脚下一个没注意,不知道踢到了什么玩意儿,穿着凉鞋露在外头的脚趾头那个钻心的痛啊,实在是酸爽无比。

    而且这行人来来往往的,她还不好意思龇牙咧嘴抱着脚趾头跳,有伤她淑女形象啊。安馨只好绷着一张脸,狠狠地揪了一把罪魁祸首的手臂,把痛苦分散掉一些。

    嘶……林默苦着一张脸,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倒霉,跟小师妹打个招呼也能招来这种无妄之灾——不过估摸着小师妹也如此想?

    两个人各自木着一张脸内心嚎着等待着这股酸爽的劲儿过去,这才结束了彼此的折磨。

    “怎么反应这么大?”

    “干嘛这么大声?”

    两个人同时开口,大眼瞪小眼,然后都笑了。

    “我又没聋,真是,你看你看,脚趾头都肿了,比旁边大了一圈。”安馨低头望着自己脚丫子,活动了一下受伤的大拇哥。

    林默顺着她的目光低头,看了几眼某人的脚趾,望天:“大拇指本来就比旁边的大一些。”

    “瞎说,本来只是s号和m号的区别,现在是s号和L号。”安馨执意要把这个罪名扣在林默身上。

    “你把两个脚并拢看看。”一直被欺压已经培养出反抗精神的林师兄才不要被冤枉。“明明一样大!”

    “你什么眼神!有没有晨拿尺出来量量,纬度至少差了五毫米好吗!”

    “有的人天生左右手左右脚大小不一样,你不能因为自己有天残就赖给我。”林默发现自己一如既往地发挥着法学院最佳辩手的伶牙俐齿,只是没有引经据典,而是跟着小师妹沦陷智商,胡搅蛮缠。

    ……

    “璃璃,你在看什么?”

    “啊?”宋璃回神,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停在了路爆视线落点处,是一男一女两个学生,正面对面说着什么。他们距离靠得很近,男生帅气的脸上挂着笑容,低头看人的目光柔和宠溺;女生娇俏可爱,仰头的表情略有些娇蛮。

096 撞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