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杀念(1/1)
作者:炎烔
    “嘉泽,你快醒醒啊!告诉妈,究竟是谁?早上出去还好端端的,为什么现在这样了,你怎么会得罪人?”姜应雪终于允许病房,却要求要换无菌服。

    但,耳边却不时传来消息。

    原来,这些抢劫者根本意不在钱。而是冲着她儿子来的,不然警察怎么会说是对方蓄意等在哪里呢?

    云嘉泽面色苍白,姜应雪不时晃动他的手指,却暂时没有任何反应,虽然医生都说了麻药已经快消了。

    云昊一旁听着云琼华得到的消息,双眼怒红,拳头紧握,额头的青筋毕现,“嘉泽,怎么会得罪人?咱们家的人哪个不是老实本分的……?就连,琼儿如今都变好,怎么会得罪人?”

    “爸,不要担心,我一定会找出凶手,你和妈先照看着哥!”云琼华上前一步,拍拍云昊的肩膀。在两人看不见的地方,嘴角紧抿,眸底森冷一片。以往的淡然早已不见,浑身散发着寒气。

    安慰嘱托两人一番,云琼华出了病房。

    父母不明真相,但她绝不会放过伤了她哥的人。赶在云嘉泽清醒之前,她一定会帮她哥讨回公道。

    “张警官,你到现场的时候,目击者确实这样说的?三个人上来就动手,包是最后才抢的?还有,目击者有没有对三人进行描述?”未免错怪某些人,云琼华最终还是决定打电话询问出警的警官。

    她能这么快,得到消息方宗平在期间发挥了很大作用。但即使,没有方老。她今日想知道的依旧能知道,只是会费点事。

    张天听了这话一愣,“就是几个混混,不是纹着身就是染着稀奇古怪的发色,还有人说其中一个看起来好像练家子,但这些只能作为参考。云,你问这些做什么?”

    一般家属发生这样的事,第一时间是担心自己的亲人。没几个能想到问这些的,都是等家人情况稳定了才能想起来。而且,这个问的人还是前段时间在上流社会传的沸沸扬扬的云家大。

    不过,方老她都能认识。看来,人们以往的看法都不准确。也正是因为有方老在这,他才会说这些。一般人这些根本不会这么明说,万一有人瞎报复呢?

    云琼华闻言,眸底的寒意更深了一层。

    果然是那伙人,果然是他们?一个都逃不掉!

    云琼华杏眸微眯,眸底森冷一片,让一旁经过的主治大夫,不由一愣,接着微微皱眉。这女孩年纪不大,身上的气势倒是强。居然,能感觉出一些上位者的气场来。

    看长相乖巧的样子,没想到是个深藏不露的硬茬。这些年,他见过的人何其多,这样的女孩还是少见的很,只希望她能不给医院添麻烦。

    看来,这家的人不会白白挨打!

    云琼华并不在乎医生怎么想,她上前一步,微微一笑,“医生,我哥的情况最坏是什么?”

    虽然,云琼华不想承认。但眼前摆的事实是,她必须提前做好准备。那就是,他哥有可能会醒不过来。那时候,她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这些,父母此刻沉浸在悲伤中想不到,但她必须承担。

    这一切,都因她而起。他们想报复的是她,但最开始的果却是那个胎记男惹出来的,而他身后的沈心莹更是难辞其咎。心思是何等歹毒,仅仅因为东茗居然找了几个混混来教训她。

    冤有头债有主,沈家她还没开刀,对方倒是上杆子来了。

    “琼华,你前几天让查的事查到了。监视你家的人是云华的总经理秦立,而且他们今天加入了新人。这个新人,前几个小时前刚刚袭击了一个男人。不是这样,这边的人还查不到秦立头上,因为带头的这个新人是个练家子。而且,他也是秦立的左膀右臂。”云琼华紧捏着手机,垂眸掩藏了眸底的寒意。

    吩咐继续深查,云琼华挂掉许传东的电话。前段时间,她让许传东道上的人脉探查一直监视她家的人。

    没想,居然是一伙人?

    监视她家的人以及这几次要打她的人居然都出自一人之手?那上一世一直捣乱让老宅被抢,这些人又扮演了什么角色呢?

    秦立?!

    云琼华抬眸看一下天色,给家里的方老和元正国一些消息后,出了医院。

    她今晚要让一些人以后见到她就不寒而栗,更何况动她的家人!

    而秦立这个人以及她的手下,她要让他们从此在这个地方消失!

    他们会后悔活在这个世上!